简报 | 俄罗斯为离岸地区制定特殊加密货币规则

行情概览

51BB8财经 对接全网大数据行情,收录币种5,220个,截至3月6日10时30分,24h交易量180.24亿美元,上涨币种4,269个,下跌币种951个。

24h成交量板块分布

24h成交量交易所TOP10

热门币种

BTC:

昨日夜间,BTC快速上涨,最高来到3970美元附近近24小时内,BTC资金净流入超过1.5亿美元,相比上ー周期大幅增长。作夜预期中的进步回撒并没有来临,受LTC影响,大盘全面上涨,BTC日线直接吞没昨日阴线,重新站在MA7上方,后市整体看涨情绪较浓。大周期上继续关注上图黄色底部三角震荡区域,目前BTC已站稳日线MA30,空头力量较弱,接下来大概率会继续上行測试三角上沿线。短期阻力位关注4000美元,支撑位留意3880美元附近。目前占全球总市值41.41%,24h涨幅2.55%,成交量59.73亿美元,最高3,878.58美元,现3,836.66元。

ETH:

ETH昨日夜间止跌反弹,重新回到140美元附近。近24小时内,ETH资金净流入金额超过1.2亿美元。日线来看,昨日夜间的强势反弹一度扭转了整体偏弱的盘面走势,重新站在MA7上方。而受到大盘多头行情的影响,ETH后面也有不小的上升空间。上方短期阻力位关注145美元附近,下方支撑位则留意日线MA7(136美元附近)。24h涨幅5.88%,最高142.75美元,现140.19美元。

EOS:

昨天EOS领涨大盘整体上扬,日线MA30的支撑效果得到了确认。现在已经来到了3.8美元附近。资金面来看,净流入1.7亿人民币,并不算多。技术面上看,之前的连日阴跌形成了一个上升楔形,在日线MA30的支撑下迎来了一波像样的反弹,但是我们从量能来看,这次反弹更像是上升浪中的最后一浪补涨,所以先不要太过兴奋。日线MA200和斐波那契阻力位耦合在3.98美元,说明这里是一个重要的阻力位置。短线来看依然有望上涨挑战这一阻力位,但是真正的趋势转变信号得看这里的量能和动能情况才可以确定。24h涨幅12.23%,最高3.82美元,现3.68美元。

24h成交量热门币TOP10

市场要闻

俄罗斯为离岸地区制定特殊加密货币规则

据俄罗斯塔斯社3月1日报道,关于“俄罗斯离岸”发展的新措施将对数字资产产生影响。据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部(Russian Ministry of Economic Development)正在为所谓的“俄罗斯离岸(Russianoffshores)”的发展制定第三套措施,其中将包括对数字资产和航运的特别监管。“俄罗斯离岸”是指企业可以合法免税或遵守宽松监管的地方。据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Ilya Torosov告诉塔斯社,对数字资产的特殊监管包括加密货币。他说:“很明显,这是一种加密货币,但就目前而言,我们的说法更为笼统。关于实施第三套措施的时间表,我目前还不准备作出回应。”今年2月底,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下令政府在2019年7月1日前实施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监管政策。指示要求制定包括数字金融资产在内的监管框架,并吸引更多基于数字技术的金融资源。俄罗斯国家杜马(Duma)计划在3月份审查并采用新的加密货币法规,而前能源部长Igor Yusufov则提议使用一种基于石油的加密货币。据报道,Yusufov说,在能源市场上采用一种加密结算系统可以减少与使用无担保货币及其汇率波动有关的费用。与此同时,俄罗斯司法部长亚历山大·科诺瓦洛夫(AlexanderKonovalov)声称,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立法正式化还为时过早。科诺瓦洛夫认为,俄罗斯宪法和现行金融体系立法“明确禁止”使用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

安永推出加密数字货币税务计算工具CAAT

据报道,四大审计和专业服务公司安永宣布推出名为EY crypto -asset Accounting and Tax (CAAT)的加密税务计算工具。该工具可为资产负债表上持有加密是最货币的机构客户和小规模交易加密资产的个人提供会计和税务服务。该服务旨在面向使用EY TaxChat和EY PrivateClient Services客户的用户。据报道,该工具可从多数主流交易所获取有关加密数字货币交易的信息,继而对其进行整合,并自动生成报告。安永表示,拥有加密资产的客户数量已大幅增长。上个月,美国报税软件TurboTax Online与CoinsTax合作,增加了加密数字货币税务计算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直接从主流交易所导入交易数据。计算后,与资本收益相关的报告可直接下载或上传至表格1040附表D。今年1月,美国主流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通过集成TurboTax,为其美国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资源。据称,Coinbase.com和Coinbase Pro的用户可直接将有关加密数字交易的数据导入TurboTaxPremier。与此同时,美国俄亥俄州已成为第一个允许企业使用BTC纳税的州。企业可通过财政部设立的网站使用BTC支付23种不同的税款。

 全国首个5G网络法院庭审开启 未来将探索区块链快速存证应用

记者今日从广州联通获悉,3月1日,全球首个5G互联网法院庭审在广州完成,庭审时,原告远在上海,法官、被告在广州,三方通过联通提供的5G网络开展视频对话,在线完成庭审内容。广州联通相关负责人向南方+记者表示,当日,广州互联网法院法官对一起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网络传播权纠纷案公开审理并当庭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同意支付原告赔偿款1000元判令被告停止侵权。庭审时,原告、法官和被告通过5G网络开展视频对话,在线完成庭审内容。相较于传统法院,互联网法院突破时空限制,实现诉讼全流程网上办理,此次5G网络的技术支持方为联通。据悉,未来,广州联通将继续与广州互联网法院合作,探索5G+AR/VR展现证据、区块链数据快速存证和可视化、情绪AI识别等场景的5G应用。当前,粤港澳司法协作机制和多地纠纷线下开庭都面临着成本高的难题,“5G+互联网法院”有值得期待的前景。

阅读原文


温馨提示

①以上数据均来源51BB8财经

②行情资讯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

请注意防范风险,谨慎投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