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 逆袭Facebook,他们说加密货币是最强大的社交网络

行情概览

51BB8财经 对接全网大数据行情,收录币种5,250个,截至3月14日10时30分,24h交易量157.09亿美元,上涨币种3,854个,下跌币种1,396。

24h成交量板块分布

24h成交量交易所TOP10

热门币种

BTC:

昨日BTC维持在3900美元附近弱势震荡,震荡幅度已经是一周内最弱了,同时24小时内资金净流入达到3亿人民币。低波动率+高净流入代表着市场大的趋势异动已经不远了,我们很快可以看到一波大的行情到来。技术面上看,4小时K线依然围绕在MA200上方运行,之前几波下影线的砸盘可以当做是主力短期的洗盘操作,整体趋势依然是明显的偏多,只要收盘价不跌破3880美元,趋势不改变。目前占全球总市值43.35%,24h跌幅0.3%,成交量46.42亿美元,最高3,887.33美元,现3,863.3元。

ETH:

ETH昨天保持133美元附近弱势震荡,整体走势与大盘一致,但是今天净流入依然达到了8亿人民币,连续两日保持高位资金流入。虽然资金面看上去有明显的入场迹象,但是就跟我们前面讲的一样,ETH无论是从基本面上来看还是技术面上来看已经开始呈现出颓势,进一步从技术面上看小时MA20持续压制,日线在140美元-126美元之间三角內震荡,并没有明显的反弹迹象。整体趋势依然偏中性。24h跌幅0.55%,最高138.45美元,现138.09美元。

EOS:

昨日EOS继续回撤整理,不过这一次空头回撇的幅度更小,整体市场块手率维持在高位,随着震荡资金继续呈现流出状态,短线继续等待震荡,中线趋势则继续偏向多头。技术面上看,短线震荡幅度逐斬缩小、量能同样有收缩的趋势,日线级别看布林通道楨移,短线继续等待整理。中线趋势支撑位则继续留意上行趋势线。24h跌幅0.93%,最高3.66美元,现3.61美元。

24h成交量热门币TOP10

市场要闻

逆袭Facebook,他们说加密货币是最强大的社交网络

多年来,文克莱沃斯兄弟(Cameron和Tyler Winklevoss)始终因为他们没能创立的公司Facebook而闻名。现在,这对双胞胎兄弟希望以他们对加密货币的支持而闻名,他们将其比作另一种强大的社交网络。这对双胞胎兄弟花了多年的时间与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簿公堂,称其剽窃了他们创立Facebook的想法,最终得到了6500万美元的和解赔偿。如今,他们成为了首批比特币亿万富翁,并且推出了自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进行数字货币买卖,因此在此成名。文克莱沃斯兄弟表示:货币是最古老的社交网络,也可以说是最强大的。而加密货币是世界上最具价值的网络之一,而且将继续如此,所以希望我们在某种程度上成为这个领域的先驱。尽管加密货币的价格不断波动——比特币从最高点近20000美元跌到了不足4000美元——但他们那依然看好其未来。

美国制裁莫斯科银行 指控其为委内瑞拉石油币提供资金

当地时间3月11日,美国财政部发布的一份官方新闻稿称,美国财政部将莫斯科的Evrofinance Mosnarbank银行列入制裁名单,称其是为委内瑞拉石油币提供资金的主要国际金融机构。美国财政部在新闻稿中指责Evrofinance为推出石油币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称这是一个“失败”的项目。据悉,Evrofinance由俄罗斯和委内瑞拉国有企业共同拥有。委内瑞拉2018年发行的加密货币石油币失败后,Evrofinance成为愿意为石油币提供资金的主要国际金融机构。石油公司的早期投资者被邀请购买加密货币,他们将资金汇入委内瑞拉政府在Evrofinance的一个账户。”美国财政部进一步声称,Evrofinance公司参与石油交易证明了“马杜罗希望石油币能让委内瑞拉绕过美国的金融制裁”。

币安:Trust Wallet钱包添加XRP 已支持信用卡买币

据报道,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币安的官方钱包Trust Wallet现已支持用户通过信用卡购买加密数字货币。相关信息显示,该服务与以色列的支付供应商Simplex合作提供。币安表示,Trust Wallet正添加XRP。按目前的市值计算,XRP为全球第三大加密数字货币。Trust Wallet用户现可使用信用卡和借记卡购买XRP、BTC、BCH、LTC以及ETH。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该服务支持哪些卡,以及收费标准等。该钱包的创始人Viktor Radchenko表示:“增加信用卡支付是推动加密数字货币应用计划的一部分,未来我们将继续整合更多加密数字货币和功能到Trust Wallet中。

阅读原文


温馨提示

①以上数据均来源51BB8财经

官方网站:www.51bb8.com

②行情资讯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

请注意防范风险,谨慎投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