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 法国最大商业银行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发行1.12亿美元债券

行情概览

51BB8财经 对接全网大数据行情,收录币种5,402个,截至4月24日10时30分,24h交易量246.32亿美元,上涨币种3,930个,下跌币种1,472

24h成交量板块分布

24h成交量交易所TOP10

热门币种

BTC

昨日至今BTC快速上涨,一度突破5600美元,最高达到5647美元,目前价格已回落至5550美元附近。近24小时内,BTC资金净流入金额接近2亿美元,相比上一周期略有减少。日线来看,昨日BTC向上突破阻力位,多头继续发力。早期我们对于BTC本轮行情的预期是在5600美元附近,但实际情況比我们想象中要更加强势,目前上方阻力位暂时上调至5800美元附近。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的拉升其实显得有些勉强,来到5600美元上方后出现明显的抛压,日线来看整体的交易量能并不强劲,4小时指标也已出现背离,我们依旧不认为此次多头能够一举突破5800-6000美元的重厌区,随着价格的持续走高,上方所面临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目前占全球总市值48.66%,24h涨幅2.75%,成交量96.72亿美元,最高5,685.36美元,现5,593.59元。

ETH

ETH昨日随大盘小幅上涨至178美元,但随即又逐渐回落至170美元附近。近24小时内,ETH资金净流入金额接近7000万美元,相比上一周期略有减少昨日BTC吸血突破并未带动其他主流币种,日线来着、ETH目前仍保持区间震荡,昨日日线收出上吊阴线,日内上升空间不大,预计还是以小幅震荡为主。不过整体上看行情并未出现看空信号,暂时多头还是主导地位下方支撑位关注168-170美元区域,上方继续留意182美元的近阻力。24h跌幅2.18%,最高175.76美元,现168.61美元。

EOS

昨日大盘继续上行,其余主流币种出现不同幅度的诱多后回撤,EOS反而全日收跌超2%,目前市场情况来看都靠BTC支撑,一旦出现回撤其余币种跌破各自支撑位,大概率迎来一波大的回撤下跌,但BTC仍然强支撑,EOS谨慎看涨,技术面上看EOS目前来到日线和4小时线支撑位5.1美元,短线暂时则继续看5.1-5.41美元区间的整理,随大盘跌破支撑则下方空间将进步打开。24h跌幅2.02%,最高5.27美元,现5.05美元。

24h成交量热门币TOP10

市场要闻

法国最大商业银行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发行1.12亿美元债券

据coindesk.com报道,法国最大商业银行之一、金融服务业巨头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e)已在以太坊公共区块链上以安全代币的形式发行了价值约1.12亿美元的债券。该投资银行宣布将使用OFH代币代表1亿欧元的担保债券,这种担保类型由特定资产支持但仍处于发行者的资产负债表上。该试点是由法国兴业银行的区块链子公司FORGE推出,兴业银行称,普华永道公司为该技术项目提供了咨询服务,法国律师事务所Gide Loyrette Nouel做为法律顾问。兴业银行参与了许多企业区块链项目,其为2017年IBM支持的贸易融资平台和2018年商品交易平台Komgo SA的创始成员。

俄总统顾问提议克里米亚使用数字货币

据俄罗斯塔斯社4月1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的一名顾问提议在克里米亚采用一种数字货币,以吸引投资者并避免制裁。这位官员在雅尔塔国际经济论坛(yef)上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区域经济一体化顾问谢尔盖•格雷泽耶夫(Sergey Glazyev)敦促政府采用“数字货币技术”,以减少“跨境壁垒”。格雷泽表示,采用数字货币将“大幅降低跨境壁垒”,并将吸引害怕银行制裁的外国投资者。据报道,这名官员详细阐述了数字货币,比如锚定在黄金或其他实物资产上的稳定币,能够“越过边境,不会受到制裁的阻碍”。格雷泽进一步建议创建一个“稳定的数字通证”,与克里米亚的每平方米成本挂钩,以便为大规模建设健康度假村筹集资金。

沃尔顿链首条智慧零售落地应用子链项目诞生

DMTC是全球生态农业的应用溯源链,是结合了“智慧农业+智能微超+创新零售”的落地应用项目,依托沃尔顿链基础平台解决农产品从种植、生产、仓储、物流,到客户终端、售后的一系列痛点问题,全面构建智慧农业的生态系统。利用RFID芯片和区块链技术解决农产品和有机食品的溯源追踪全过程,打造安全可靠的农产品、有机食品的大数据信息通道。应用在农产品、安全食品的物联网销售终端设备——神猫在线智能微超也将逐步实现WTC及DMTC兑换消费。同时支持者也可以定向兑换,以此作为长期稳健的投资,获得数字资产升值溢价。

阅读原文


温馨提示

①以上数据均来源51BB8财经

官方网站:www.51bb8.com

②行情资讯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

请注意防范风险,谨慎投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