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 摩根大通为其区块链增加新功能,可隐藏转账者身份和金额

行情概览

51BB8财经 对接全网大数据行情,收录币种5,519个,截至5月29日14时00分,24h交易量335.03亿美元,上涨币种4,298个,下跌币种1,221。

24h成交量板块分布

24h成交量交易所TOP10

 

热门币种

BTC

昨日至今,BTC继续高位小幅震荡,在8700美元附近徘徊。近24小时内,BTC资金净流出金额接近3.9亿美元,相比上一周期有所减少,BTC在突破新高后持续在高位盘整,并未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撒,整体走势较强。4小时线来看,昨日夜间小幅回调至8600美元下方,但随即重新向上反弹,市场情绪依日偏向多头。目前大盘走势相对乐观,中期方向继续看涨,但已有多项指标出现背离,切忌追涨。上方阻力位关注9000美元时近,下方支撑位继续留意8300美元。操作方面,短期多头强勢,上升趋势仍未结束,但需要警楊周线级别的回撤,持仓者可以考虑逐步向上止盈。目前占全球总市值53.9%,24h跌幅2.42%,成交量110.83亿美元,最高8,831.32美元,现8,568.66元。

ETH

ETH昨日至今继续保持高位震荡,昨日夜间一度回落至265美元,随后重新反弹至270美元附近。近24小时内,ETH资金净流出金额接近1.8亿美元,相比上一周期略有减少。ETH目前被阻挡在前期高点280美元下方,连日以来一直在270美元附近徘徊,显然多头还并没有放弃震荡调整后大概率还会继续尝试突破。随着POS机制的逐步推进,ETH的市场价值也将水涨船高,从长期角度来看,当前ETH的价格依旧还是远远被低估的。操作方面,多头行情仍在延续,低位入场者可以继持有等待进一步突破。24h跌幅3.04%,最高250.01元,现237.38美元。

EOS

EOS昨日基本维特在阻力位下方震荡整理,资金面继续录得大量净流出,短时间有可能维持高位整理,中线目前维持偏多判断技术面上看,4小时指标还有修复的空间,目前高位可能存在较大的波动,下方看到77美元和7.36美元两个位置中线行情目前随着大盘走势以及潜在的利好消息,等待整理完后仍然有望继续试探阻力位。操作上中线剩余合位继续持有,知短线等待回散。24h跌幅3.4%,最高7.63美元,现7.21美元。

24h成交量热门币TOP10

 

市场要闻

摩根大通为其区块链增加新功能,可隐藏转账者身份和金额

据coindesk.com报道,摩根大通的区块链团队已经为其基于以太坊的区块链开发了一项隐私功能,使转账者身份和金额都不可见。据透露,JPMorgan已经构建了对Zether协议的扩展,这是一种完全去中心化的加密协议。该协议可用于保密支付,且与以太坊和其他智能合约平台兼容,其能够增加交易的匿名性。摩根大通周二会将该扩展开源,可能会把其与私有版本的以太坊版本Quorum一起使用。Zether由一群学者和金融技术研究人员(包括斯坦福大学的Dan Boneh)建立,其使用零知识证明(ZKP),允许一方证明其拥有某些秘密内容不传达关于其内容细节的任何信息。

高盛、百度和比特大陆追捧的Circle 已向美国监管宣战

过去两个月,比特币从 4200 美元涨至近 9000 美元,几乎翻了一番。但行业进入小牛市的另一面,一直在美国寻求合规化的加密支付“独角兽” Circle 却蒙上了一层冰霜。2013 年起,Circle 即拿到了以最严监管著称的纽约州金融服务部的首张比特币支付牌照。6 年来,Circle 的业务涵盖了比特币支付、交易所和发行稳定币 USDC。但是受限于美国联邦证券法的约束,Circle 做这一切的过程都举步维艰。一个例子是,近日 Circle 旗下交易所碍于监管政策的收缩,下架了 9 种被认为接近于证券的加密货币。

区块链已悄悄改变小微企业融资方式 银行或因傲慢失去机会

对于发展中国家的企业家来说,甚至是获得一个银行账户也颇具挑战性,要让他们的想法落地往往需要非传统融资。基于加密货币的小额信贷可能是一种解决方案。无论是有银行账户的还是没有银行账户的中小企业,从第一天起就面临着财务压力,在商品、进口税、法律和行政费用以及合规成本方面,它们比大型企业支付的比例更高。结果,许多小企业甚至在有机会挑战现有企业之前就倒闭了。例如,随着普遍隐私保护条例等法规的出台,谷歌和Facebook在广告市场的主导地位正在稳步上升,这些法规被认为对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不利。在宏观层面上这种现象最容易观察到,但在微观层面上,这种趋势影响最深。Assetstream是一个帮助被传统金融体系排斥的中小企业的小额信贷平台。

阅读原文

温馨提示

①以上数据均来源51BB8财经

官方网站:www.51bb8.com

②行情资讯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

请注意防范风险,谨慎投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