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 低调布局区块链:华为下的另一盘大旗

行情概览

51BB8财经 对接全网大数据行情,收录币种5,525个,截至5月30日11时00分,24h交易量184.97亿美元,上涨币种4,306个,下跌币种1,219

24h成交量板块分布

24h成交量交易所TOP10

 

热门币种

BTC

昨日至今,BTC震荡下行,目前已经跌至8600美元附近。近24小时内,BTC资金净流出金额超过4亿美元,相比上一周期有所増长BTC持续震荡调整,昨日曾一度回落至8400美元附近,但空头力量明显不足,随后又快速向上反弹。目前BTC短期震荡,有可能出现进步下调,但中长期多头趋势不变。下方支撑位先关注8500美元,跌破该支撑则利益8300美元附近,上方阻力位则关注9000美元附近区域操作方面,短期震荡行情延续,短期内回撤力度较弱投资者可以考虑背靠支撑位适量建仓。目前占全球总市值53.2%,24h涨幅3.19%,成交量1541.68亿美元,最高9,120.64美元,现8,961.77元。

ETH

ETH昨日至今持续震荡,昨日最低跌至260美元附近,随后重新反弹至270美元上方。近24小时内,ETH资金净流出金额接近1.5亿美元,相比上一周期略有减少ETH目前继续保持区间震荡,昨日小幅调整,回踩260美元支撑位后迅速反弹,可以多头相对强势,短期内跌破支撑位的可能性不大。短期内或将继续震荡整理从周线来看,相比其他主流币种而言,ETH行情其实还并未真正启动,投资者可以将目光更多地集中在ETH市场,后续的发展值得期待。操作方面,多头行情仍在延续,低位入场者可以继续持有等待进一步突破。24h涨幅11.06%,最高271.06元,现266.73美元。

EOS

EOS昨日继续试探8.22美元阻力位,基本维持在阻力位下方震荡整理,消息面上BM的发言似乎又给消息面留着更多的悬念,目前盘面看短线如果还是未能形成突破,有较大回的可能。技术面上看,小时线级别出现二次探底的回撒,短线有望继续向上试探,4小时和日线级别看还有继续下行整理的空间,下方中线趋势关注7.7美元位置。操作上剩余中线仓位继续持有,短线可持合等待试探情況,日内未能突破则考虑离场。24h涨幅2.45%,最高7.71美元,现7.52美元。

24h成交量热门币TOP10

 

市场要闻

低调布局区块链:华为下的另一盘大旗

5月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纸行政命令,令华为受到了全球关注。华为及其70个关联企业被列入美方“实体清单”——美国企业不得使用华为生产的电信设备,华为也将被禁止从美国企业获得元器件和相关技术。众多美国供应商迅速表示将停止与华为的合作。行政禁令,成为了美国政府打击华为5G技术的杀手锏。鲜有人知的是,作为一家通信行业巨头,华为在区块链领域也早有投入。早在2018年4月,华为就曾发布过一份49页的《华为区块链白皮书》。在这份白皮书中,华为编委会成员论述了区块链的兴起、核心技术原理、行业发展现状与典型应用场景,并介绍了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方案与产品定位。华为提供的区块链服务,产品名为BCS(Blockchain Service),隶属于华为云品牌。在产品定位上,华为区块链服务也完全立足于B端——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便于使用且可扩展的区块链平台。事实上,华为对于区块链的探索早已有之。

G20集团推进加密资产全球标准 东道主日本为各国献上“秘籍”

在今年4月提交给G20的报告中,FATF概述了在加密资产领域的工作,并承诺更新其指导方针,“继续协助各个司法管辖区和私营部门,实施基于风险的方法来监管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包括它们的监督和监控,”报告称。“这将有助于各国对这一领域进行监督。FATF在强调洗钱等各种风险的同时,也认识到技术创新,包括那些潜在的虚拟资产,可能会给金融体系和更广泛的经济带来重大好处。俄罗斯是宣布实施FATF标准计划的国家之一。但俄罗斯尚未敲定加密货币的监管框架,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最初表示,监管框架必须在去年7月之前完成。由于没有实施加密货币监管,普京签署了一项新的命令,要求该国在今年7月前实施加密货币监管政策。

Facebook加密项目时间表:布局近两年,将于2020年推出GlobalCoin

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可能将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这是过去一段时间最让加密社区感到兴奋的消息。虽然Facebook从未公布过其计划,但有关其加密项目的蛛丝马迹不断见诸报端,这为我们描绘了其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的部分图景。简而言之,根据Coindesk 的报道,由前PayPal总裁David Marcus领导的团队正在构建一个由一揽子法币支持的加密货币,旨在在公司现有的消息基础设施(WhatsApp、Instagram和Facebook Messenger)内运营。而最近英国媒体BBC称该加密货币在内部被称为“GlobalCoin”,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十几个国家”推出。区块链媒体Coindesk对Facebook自2017年以来运作加密项目的时间表进行了梳理。

阅读原文

温馨提示

①以上数据均来源51BB8财经

官方网站:www.51bb8.com

②行情资讯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

请注意防范风险,谨慎投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