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 全球电信行业将迎来变革,IBM、中国电信、Consensys等公司联手打造区块链平台CBN

市场要闻

全球电信行业将迎来变革,IBM、中国电信、Consensys等公司联手打造区块链平台CBN

据外媒福布斯6月25号消息,由全球最大的通信公司组成的ITW全球领袖论坛(GLF)于周一宣布推出了一个区块链平台,据悉,该平台被称为通信区块链网络(CBN),其有望改变ICT服务提供商行业的商业结算基础设施,为全球行业带来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机遇。根据预计,这一通信区块链网络(CBN)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线,其将由一个协作的、全行业的框架来管理。目前,已有11家运营商同意支持该平台的建立,其中包括奥地利电信A1、中国电信集团、Colt(科尚)公司、德国电信集团、IDT、Orange、PCCW Global、塔塔通信公司、西班牙电信公司、澳洲电信公司以及新西兰电信(TNZI)。此外,GLF论坛正与领先的技术提供商合作,开发参考体系结构,为ICT服务提供商和技术供应商创建开放、可互操作的生态系统。据悉,有超过10家技术提供商已确认对该平台提供支持,其中包括IBM、 Orbs、Consensys、R3、Amartus、Clear Blockchain Technologies、CSG、Difitek、互联网移动通信(Internet Mobile Communications)、Subex、Syniverse以及TOMIA。区块链技术的多样性混合可提供显著的好处,通过实现自动化和提高安全性,区块链将改变服务提供商之间的结算过程。这也将有助于建立共识以及一个全球框架。

印度监管适得其反,当地BTC溢价超800美元

最近币圈都被比特币破万刷了屏,就连非币圈直系的微博热搜都有了该新闻的一席之地,想着BTC好像也逐渐被更多人接受了。但与此同时,有一个地方对BTC的打压和监管却愈演愈烈,甚至因此出现了疯狂溢价的局面。截止到目前,比特币在印度交易所溢价已超800美元,这个数字可以说是相当惊人了。印度一直不支持比特币在国内发展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此前更是相传印度境内的比特币交易者、矿工将面临十年监禁且不接受保释,虽然说该提案暂未落地。这个事件将印度币圈社区闹得沸沸扬扬,其实仔细想想它通过的可能性并不算太大。监禁十年已算是刑事法律,既然是法律就要考虑可执行性,但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持有比特币,持有多少比特币是一个大问题。是搜查他家里有没有打印出来的秘钥然后验证还是检查他的手机APP呢?执行力实在过低。话虽如此,但印度对于比特币的明令禁止确实比其他国家要严格的多。

卡巴斯基报告:19%的世界人口购买了加密货币

最近几年,加密货币迅速成为最激动人心的技术之一。其中最受欢迎的 - 比特币 - 在2017年价格暴涨,导致数百万人购买该货币并建立自己的矿场。截至2019年5月,比特币市值达到近1000亿美元。(小编注:现在市值已经接近2000亿美元)。尽管现在其价格已经从2017年11月的高点19783.06美元大幅下落,但仍然是2017年初的四倍。金融专家正预测不久后的价格再一次暴涨,可能最早在今年年底。加密货币的概念从其出现开始已经走过了很长一段路,当时它被认为是一种复杂的技术创新。这种误解现在是多余的,因为公司及其客户和投资者已经接受加密货币作为现代生活的一部分。甚至整个国家都参与其中。日本正准备在即将举行的大阪峰会上与其他G20国家的财政部长分享其对加密货币的积极体验。无论你是想买杯拿铁或是转账,虚拟货币正让人们能够以不同的方式管理他们的财务。突然之间,加密货币已经成为现代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不乏像Johnny Depp和Ashton Kutcher这样的名人,有影响力的人和知名的全球品牌都对这项技术表示出了积极的态度。

温馨提示

①以上数据均来源51BB8财经

官方网站:www.51bb8.com

②行情资讯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

请注意防范风险,谨慎投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