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适配器_轻松几步教你查看蓝牙适配器版本

现在很多智能家居都标配了蓝牙功能,很多朋友也购买了蓝牙适配器来把电脑和各种设备连接在一起。不过现在市面上很多标称是蓝牙5.0的设备,其实都是假冒的蓝牙4.0.我之前也上过两次当。所以经过一番查阅,我找到了一个方法,来帮助大家分辨蓝牙适配器的版本。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个方法是微软官方给出的,所以绝对可靠,只要大家学会了,就再也不怕奸商抵赖了

724184b0aed08089031b16b6eee29823.png

首先我们把USB蓝牙适配器插到电脑上,然后打开设备管理器,应该可以在蓝牙里面看到一个Generic Bluetooth Radio,这就是我们USB蓝牙适配器的通称。

b433691475a0f3f5a6fdc38481fc2cb2.png

打开这个通用蓝牙发射器,然后切换到高级选项卡,注意固件版本后面的LMP 6(不用管小数点后面的数字),这就是我们要查找的数值。

1fe8bada003885c3db08175d5f3d5e9d.png

找到数值之后,对照下表即可。如果显示的是LMP 6,那么对应的就是蓝牙4.0标准。如果蓝牙适配器真的是蓝牙5.0的话,那么这里对应的就应该是LMP 9。这样一来,我们就查找到了蓝牙适配器的真实版本,从此以后就再也不怕奸商啦!

87dd2b59b657ff99990afc1ab5d25e1b.png

如果觉得本文有帮助的话,记得关注加点赞哦,感谢大家的支持!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