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向上滑动取消_微信打字速度慢怎么办?别害怕,按下这个键,1分钟能打120个字...

微信应该是大家目前最主要的社交聊天的工具之一。那么使用微信时,不少用户都反应自己的打字速度很慢,无论是使用9键还是26键,1分钟打出的文字都是限的。

于是特别羡慕在手机另一端的好友,打字速度让你十分汗颜。

其实大家完全不用羡慕,因为你的好友有可能打字速度和你一样慢,只是看到使用一些你不知道的方法而已。

8ad2db5ac22d1a6d75128a6596399072.png

发送语音消息

一些打字慢的微信用户,干脆直接放弃了打字,经常性使用语音消息进行聊天。

这种也是一种方法,不过如果对方不方面语音消息的接听,就只能通过长按语音消息选择【转文字】选项,进行查看文字内容。

b5084139c08daa0031b9ce379e8095f0.png

一键语音转文字

除了能够把接收到语音消息转成文字的方法以外,大家还可以先把语音转成文字,再发送出去。只需要按一个按键,就能够通过语音一分钟打出120个字。

方法如下:

点击微信聊天界面中的语音录入按钮,进行语音消息的录入,然后向上滑动,就能够看到【取消】和【转文字】两个选项选择【转文字】,微信就会把刚才的语音消息转换成文字

0c91bf610affc591a9e749e36cdac192.png

以上这些方法都能够实现,1分钟打出120个字的操作。毕竟这是直接把语音转换成文字,这样大家就不用担心自己微信打字速度慢的问题了。

感谢大家阅读,谢谢!

1519e5f1117271ae2e57999b64e30503.gif

【本期话题】:除了语音转文字方法以外,大家还知道哪种方法能够增加打字速度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