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平台php源码_蜗壳-NB-IoT物联网开发平台-源码下载

# 【NB-IoT技术介绍】

NB-IOT是NarrowBand IoT(窄带物联网)的简称,也称为LTE Cat-NB1,是一种基于蜂窝电信频段的低功耗广域网(LPWAN)无线电技术标准,是3GPP标准化的移动物联网技术中的一种,2016年NB-IOT物理层标准和核心标准在3GPP Rel-13冻结,确认NB-IOT作为标准化的物联网专有协议。NB-IOT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部署,基于授权频谱的运营,可直接部署于LTE网络,具备较低的部署成本和平滑的升级能力。

#【网络体系架构】

NB-IOT的网络体系架构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NB-IOT终端、NB-IOT基站、NB-IOT核心网、IOT平台,以及各种物联网垂直行业应用。如下如所示。

![](http://www.woker.cc/upload/pic/50/152644478399393.png)

# 【产品特点】

 国内首款基于NB-IOT的物联网教学科研平台, 提供了完整的NB-IOT网络架构,包括开源终端、NB-IOT物联网云平台、客户端等;开放的硬件和开源的软件代码,以及完善的实验体系,方便基于NB-IOT物联网的学习和应用开发。

 采用3GPP标准的NB-IOT协议,授权频段,覆盖广、高性能、远距离、低功耗,支持大规模组网,提供全新的物联网接入技术,极大的促进了物联网的进一步发展和应用。

 终端采用ARM架构STM32L系列处理器,高性能低功耗,采用了MCU + NB-IOT +传感器/控制器的独立模块化设计,板载丰富的接口,可扩展多种传感器和控制器,构成NB-IOT的终端节点,实现物联网数据采集和终端控制,板载丰富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