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检测存储卡软件,SD Insight-洞察SD卡(检测SD卡真假)app下载1.5.7安卓最新版-西西软件下载...

洞察SD卡(检测SD卡真假)app,为用户提供检测SD卡真假的手机app!再也不用担心买到假的sd卡了,这款软件会自动显示出sd卡的制造信息,包括制造时间,厂商等,快来下载试试吧

洞察SD卡(检测SD卡真假)app介绍

SD洞察是一个免费,快速和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你用你的手机上。应用程序在几秒钟内读取的技术细节,从你的SD卡的信息,并显示在一个易于理解的格式。你可以看到的信息,如制造商名称,生产日期,产品名称和序列号。

使用介绍

这款软件就是用来检测SD卡的各种信息,用户可以藉此识别SD卡的真伪。开启App后,就会自动列出SD卡的种种信息了。

从界面中,可以看到SD卡的制造厂商、型号、容量以及制造日期。很多大厂的SD卡其实都是代工的,如果制造厂商显示的不是SD卡的品牌,大家也无需感到奇怪,只要容量和制造日期没有什么差错,就可以了。

试用评测

点击界面右上方的眼睛按钮,这款SD Insight应用还可以给出更多和SD卡有关的信息。例如序列号、安全标准支持等等,还是非常专业的。这款App不仅仅可以检测用户添加的SD存储卡,还可以查看手机内置储存的信息。手机厂商使用什么闪存颗粒,一下子就可以看得到。某些小厂会节约成本,使用一些比较低端的闪存,利用这款App就可以看到厂商用料是否良心了。

同样可以检测手机内置闪存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颇为实用的App。如果你想要检测到手机SD卡以及手机闪存的详细信息,不妨试试这款SD Insight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