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211应届毕业生薪资,毕业生“薪酬”最高的4所211大学,985大学的学生只能羡慕!...

毕业生“薪酬”最高的4所211大学,985大学的学生只能羡慕!

如今中国高校的建设已经进入“双一流”时代,被评选为双一流的大学,都是学科建设实力以及综合实力不错的名牌大学,但是目前在许多人看来,985大学还是中国最顶尖的重点大学,985大学毕业出来的大学生比211大学及普通大学毕业出来的学生还要吃香,从档次来看,985大学就要比211大学高出一档,而且在毕业生的薪酬待遇方面,985大学的毕业生是相对较好的,但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四所211大学,毕业生的“薪酬”最高,连985大学的学生也被甩在后面。

一、中央财经大学

5b3a7cb0f0582bf009360b42b5d0725a.png

中南财经大学被公认为是国内一所含金量水平很高的211财经类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位于北京,坐拥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其学科建设实力也是相当强悍,中央财经大学拥有不少的王牌专业,包括保险学专业,金融学专业,经济学专业,会计学专业等,中央财经大学的应用经济学被评为国家重点一级学科,入选国家A+学科名单,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中南财经大学的项目管理学科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不管是从地缘方面来看,还是从整体的学科建设实力来看,中央财经大学都占据着十足的优势;而且从中央财经大学这所211大学毕业出来的学生,薪资待遇水平都不错,根据毕业生就业薪酬的统计分析,17年中央财经大学应届毕业生,月薪水平过6000。

二、上海财经大学

d4c322aef970282f46d5393833cbd29d.png

上海财经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一直以来,上海财经大学与中央财经大学一直是不相上下,有不少的人认为上海财经大学才是国内最顶尖的财经类大学,但是究竟谁是中国财经类大学的龙头老大至今无定论。上海财经大学的学科建设实力也不容小趋,拥有多门国家重点建设学科,包括财政学,会计学,金融学等;这所211财经大学,每年的高考录取分数线,让不少考生望而却步,不少专业的录取分数线甚至要高于985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毕业生的平均薪酬待遇水平相当不错,应届生毕业月薪水平已达到7000元。

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8162093f0ffb524497180791fd2b0207.png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也是国内一所不错的财经类大学,有两门学科入选国家重点建设学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位于北京,在地缘上也是占据着优势,周围地区经济发达,而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还拥有北京市七个重点建设学科,这所大学的金融学专业备受考生们的青睐,每年竞争也是十分激烈。根据毕业生就业薪酬统计数据分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应届毕业生的月均收入水平在8000元以上,而从国内普通院校毕业的学生,月均水平也只有3000多。

四、北京邮电大学

eb83ad8a9547e1d38833a7962b7a5d6f.png

北京邮电大学是被认为国内四所邮电大学当中实力最强的大学,最近这些年来,国家非常重视电子通信工程领域的发展,北京邮电大学也成为了国家重点扶持的对象,从这所大学毕业出来的学生,特别是信息与工程专业毕业出来的学生更是抢手,备受许多企业的青睐。根据国内高校毕业生月均薪酬统计数据分析,北京邮电大学的毕业生月均薪资水平达6500以上。

以上这四所大学就是国内毕业生“薪酬”最高的211大学,从这四所大学毕业出来的学生,薪酬待遇水平比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出来的学生薪酬待遇要高出一大截,对此,你们是怎么认为的呢?欢迎发表不同的意见和看法。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