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码软件如何自定义设置条形码尺寸

现在制作和生成条形码可能大多数人都多少有些了解,但是有很多通用或者在线的条码生成工具,只是可以生成条码而无法灵活设置条形码尺寸而且识别率也比较低,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自定义设置条形码尺寸的方法?

首先,打开条码软件,新建标签纸,点击左侧条形码图标,在画布上绘制条形码并在数据源中添加条码数据。

条码软件如何自定义设置条形码尺寸


下面我们看一下有哪些可以调整条形码尺寸的方式:

1、松散型 具体操作方式包括两种,一种是选中条形码,然后用鼠标在条形码的四个角其中的任一个都可以手动拖缩放来调整条形码尺寸,具体操作如下:

条码软件如何自定义设置条形码尺寸

第二种是手动设置条形码宽度高度的参数,可以双击条形码,在“图形属性-基本”下方,宽度高度的位置,输入需要的参数即可。

条码软件如何自定义设置条形码尺寸

2、在条码图形属性中勾选最优,条码软件会根据打印机的DPI来计算自动显示最优尺寸(详细介绍可参考条码打印机的DPI是如何影响条码尺寸的):

条码软件如何自定义设置条形码尺寸

勾选最优之后,条码软件根据所选打印机的DPI及条码内容自动计算最优、识别率最高的条码尺寸,在实际打印出的效果中可以使条码识别率达到A级。由于是自动计算的尺寸,所以此时条形码的宽度就不能手动随意设置了。

条码软件如何自定义设置条形码尺寸

另外如果此时用鼠标去拖拉条形码的任意一角,也会按照自动计算的比例显示,而不会拖到什么位置就显示到什么位置:

条码软件如何自定义设置条形码尺寸

以上就是在条码软件中调整条形码尺寸的几种方式,通过以上方式操作可以发现,条形码尺寸不仅可以自定义设置,还可以通过最优的方式设置识别率可以达到A级的条形码尺寸,这样即使在一些精度不太高的打印设备中也能打印出来效果最好的条码标签。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