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魔法师_RxJava魔法师app

一款RxJava手机学习软件,RxJava魔法师app界面简洁,相当于一把Rx 钥匙,帮助你了解xJava 操作符的本质,为什么要用、为什要这样用。

c3119dc49460afde588f0630176c3733.png

功能介绍

1. 整洁的代码风格和标准的资源命名规范。

2. 基于前沿的、遵循关注点分离的 JetPack MVVM 架构。

3. 使用 RxJava 和 lambda 表达式。

4. AndroidX 和 Material Design 2 的全面使用。

5. ConstraintLayout 约束布局的最佳实践。

6. 为提升手机桌面的逼格做贡献,让知识与美观并存,即使从不打开。

7. 绝不使用 Dagger,绝不使用奇技淫巧、编写艰深晦涩的代码。

8. 长期更新。

RxJava介绍

一个词:异步。

RxJava 在 GitHub 主页上的自我介绍是 "a library for composing asynchronous and event-based programs using observable sequences for the Java VM"(一个在 Java VM 上使用可观测的序列来组成异步的、基于事件的程序的库)。这就是 RxJava ,概括得非常精准。

然而,对于初学者来说,这太难看懂了。因为它是一个『总结』,而初学者更需要一个『引言』。

其实, RxJava 的本质可以压缩为异步这一个词。说到根上,它就是一个实现异步操作的库,而别的定语都是基于这之上的。

相关新闻

缘于 4 月中旬,我在掘金发表的《你用不惯 RxJava,只因缺了这把钥匙》(以下简称 “Rx钥匙” )。

原本目标只是给大家一把钥匙,方便大家意会 RxJava 操作符的本质,想不到在后台收到 40 多条留言。

有的读者因为豁然开朗而喜出望外,不吝留下夸张的赞美;也有读者觉得意犹未尽,表达了对见证更多的愿望。

从留言中,我看到了热心网友们对 Rx钥匙 的期待 和 各自内心世界的丰富多彩,这些期待甚至远远超出了 Rx钥匙 本身,期望它是一把能够解决无聊、带给自己更多的 魔法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