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自带的测试软件,Dell System Detect

Dell System Detect是戴尔官方提供的一个电脑硬件检测工具,主要是在Dell技术支持页面下载驱动时使用,可以自动检测当前戴尔电脑的型号,并对当前系统和驱动做出分析,从而可以判断出您的电脑需要安装和跟新哪几个驱动,并且在使用戴尔诊断工具时,也需要该工具的配合。

Dell System Detect主要功能

1、检测产品

这是Dell System Detect的最常见用途。在戴尔支持网站上的各种位置,您可以选择检测您的产品,以便戴尔可以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服务。当您单击检测产品时,该应用程序会在您的系统上运行并检测服务标签。戴尔随后会使用服务标签来查找产品信息,例如您的系统配置和保修终止日期,以便提供特定于产品的支持体验。

2、检测驱动程序

验证您的产品后,您可以选择在“产品支持”页面的“驱动程序和下载”选项卡中运行“系统分析”。当您单击“系统分析”时,DSD将检查您的系统上安装了哪种驱动程序,并将其与可用的最新驱动程序进行比较。这是确定您的系统上哪些驱动程序过期的最精确方式。扫描完成后,您可以选择使用DSD应用程序“自动安装”更新。同样的,当您选择从下载列表下载驱动程序,或是驱动程序大小超过2GB的时候,也会使用DSD。

3、运行诊断程序

您也可以选择在“产品支持”页面的“诊断程序”选项卡中“运行诊断程序”以检测并解决常见的硬件和软件问题。当您单击运行诊断程序时,DSD应用程序起到的作用就像是在线和桌面诊断应用程序之间的桥梁。DSD可帮助以正确的模式调用戴尔诊断工具(SupportAssist)并无缝地管理进程和工具之间的通信协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