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一老师分享信用卡—财富自由之路?

  要实现财富自由,离不开三件事情:一融资,二风险控制,三形成稳定现金流。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融资,有人问,融资的渠道有很多,比如抵押融资,股权融资、债权融资、众筹等,为什么选择信用卡进行融资呢?

  接下来我给大家分析一下信用卡融资的优势:

 

  一、积累个人信用、打造个人信用财富。

  目前中国正在建设信用社会,所有公民的信用信息(包括银行贷款、纳税纪录、合同履约、信用还款记录、水电煤气、宽带手机缴费信息等)都会纳入到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数据库。国家意在通过完善的征信体系建设,充分利用“信用”这一工具,杜绝“假货”、“欺诈”等行为,降低企业及个人的经营和生活成本,提高全社会经济效率。信用型社会对于国家来说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政策文件详见国号文办发【2007】)。

  而信用卡是目前广泛使用的信用消费工具,据统计,截止至2015年底,全国信用卡发卡量达到5.1亿张,信用卡交易总额达到21万亿!信用卡已成为个人信贷消费最为普及的工具。通过信用卡消费及贷款融资,可以积累个人信用,在个人征信系统打造良好的信用记录,为日后贷款融资提供良好基础。在一个成熟的商业社会,信用就是财富的象征。

 

  二、无需抵押、简单方便、免息期长。

  抵押是传统的融资渠道,需要贷款人提供抵押物(房产、车、公司资产、股权等),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贷款人的融资门槛,而且抵押贷款需要准备相关抵押物凭证,办理相关手续及协议,相关麻烦。这些要求对于急需资金周转,又没有抵押物的融资者来说,无疑加大了融资难度。

  而通过信用卡融资则简单方便很多,无需抵押及复杂的手续,一个电话或者一台POS机,就可以实现小额融资,而且信用卡特有的最长60天免息期,提供更为灵活便利的融资渠道,真正实现“随借随还”,“简单方便”的特点,节省了贷款人大量的时间及融资成本。

 

  三、避免人情债,减少纠纷,促进社会和谐。

  中国是一个人情社会,这是现实。许多人缺钱都会跟亲朋好友开口去借,但是借款容易,还钱难。在信用仍然缺失的今天,问人借钱不好意思、叫人还钱又不好开口,这种人情债处理不好,更会破坏双方关系,甚至反目成仇。而通过信用卡融资,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轻松实现的。只要掌握信用卡财富的秘密,就可以轻松融资,减少很多不必要的人情关系协调,使社会更和谐。

  四、帮助普通人实现创业梦,实践“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

  对于许多没有资产的普通人来说,要实现创业,首先需要资金,通过信用卡融资,可以快速实现小额融资(5w到100w),这样可以大力促进社会就业、激发民营经济活力,促进社会安全稳定。无论是对于个人还是社会,都有正面积极的作用。

  通过信用卡消费或融资,还可以积累信用卡积分,通过积分可以换购许多生活必需品,基本囊括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消费,可以极大地节省生活成本,提高生活品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