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进制计算机app,16进制计算器为16进制计算软件,能为用户提供多的方便

16进制计算器为16进制计算软件,不仅仅能够进行16进制的计算,而且还能进行编程有效为用户们提供多的方便,详细情况就请大家认真阅读下文。

a7846ce37c57f326bce9806d6a8f61be.png

16进制计算器简介

16进制计算器是现在市场使用频率高的软件,是一款可编程的多精度16进制计算器软件,使用这款软件不仅仅能够进行逻辑和数学的转换计算,而且还能直接支持16进制和2进制转换为10进制及8进制的结果,并能够把字符串转换为16进制值;在该软件中还能支持数模转换、基础测试、虚拟随机数生成、键转换模块乘法、素性测试、模块逆运算、随机数生成、密匙交换、复杂数值计算和hash值计算等,达到方便使用者操作的目的。

4d76daedbbfe40e9396746ee1fde2eec.png

16进制计算器的使用方法

当广大用户需要进行逻辑值换算的时候,只用打开该软件后直接选择用户们需要实际使用的计算方法,并需要能够输入操作者们需要进行计算的16进制,再直接进行点击=号,软件就能自动来转换并把结果直接显示出来,让整个转换变得更加方便和快捷。

当广大操作者们使用该软件进行转换时候,也是打开该软件后进行选择相应的转换方式,举例而言在进行转换时候,如果操作者进行输入十六进制,那么软件进行自动转换后就能直接显示出选择的十进制结果、八进制结果甚至是二进制的结果,而在整个转换过程中不用操作者们手动进行干预。

ae9547399dc1233d91e7d1e9188ac5a9.png

16进制计算器的特色亮点

软件能够进行数模的转换。大家知道数模转换在实际使用中需求相对多,只有能够好的进行数模转换,才能满足广大使用者们的需求,也才能有效提升使用者们的整个工作效率。

软件能够进行相关的基础测试。虽然进行基础测试的操作在市场中需求低,但是对于这种软件而言,最好也能够带有这样的功能,如果不带有这样的功能当碰到需要进行基础测试时候,还要进行安装其他软件那就无疑增加了操作的麻烦性。更多下载体验,请前往QQ下载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