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pm ERR! ERESOLVE unable to resolve dependency tree

在使用npm install命令安装npm包时,有时会遇到ERESOLVE错误。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版本冲突或依赖关系不匹配引起的。

2024-04-10 23:55:10 212 1

原创 VSCode中如何创建vue代码片段

【代码】VSCode中如何创建vue代码片段。

2024-04-10 17:09:38 114 1

原创 Unable to parse template “Class” Error message: This template did not produce a Java class

路径:File -> Settings -> Editor -> File and Code Templates -> Files标签->选择Class。意思是:IDEA里面没有Java类的模板,无法自动生成Java类。

2024-03-19 17:31:00 283 1

原创 创建SpringBoot项目,报Cannot download ‘https://start.spring.io‘: connect timed out,response: 200 OK的问题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https://start.spring.io,出现Connection successful表示成功。修改下载链接,修改为阿里代理的下载链接:https://start.aliyun.com/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 Defender 防火墙\允许的应用。修改资源下载地址:https://start.springboot.io。

2024-03-17 19:12:13 238 1

原创 npm ERR! ERESOLVE unable to resolve dependency tree

vue2中,要用vue-router的3版本。

2024-03-16 12:46:18 153 1

原创 如何解决npm i报错:npm ERR! ERESOLVE unable to resolve dependency tree

前端项目开发中,依赖管理已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然而,由于历史原因、项目缺少维护等各种原因,前端项目在依赖管理方面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本文讨论其中的一种,当 npm install 时遇到报错的问题原因以及如何解决。

2024-03-16 06:21:45 492 1

原创 IDEA自动补全功能失效的解决方法

如下图,把Power Save Mode。

2024-03-15 22:18:45 418 1

原创 CMD窗口--解决无法复制粘贴文字的办法

一、打开了cmd窗口,在图中位置右键选择“属性”。二、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选项”按钮,勾选“快速编辑模式”。三、完成验证

2024-03-14 14:16:09 457

原创 插件FeHelper的安装和使用

最近有个需求,就是在前端显示json格式的数据【上述是不是不可视化】,并且提供展开和收起的按钮。

2024-03-14 13:46:38 743

原创 Module not found: Error: Can‘t resolve ‘animate.css‘ in ‘D:\vue_mcg\src\components‘

根据错误信息,遇到模块找不到的问题。这意味着你的项目中,找不到名为’animate’的模块。animate.css使用4.0版本以上的,一定要加前缀animate__。!!!注意,是两个_vue官方文档使用的是3.1版本,所以示例代码没有前缀animate__。</</

2024-03-14 11:14:13 200

原创 SpringBoot系列——banner在线生成图案并配置在idea项目中

springboot项目启动时,控制台会打印自带的banner。但对于部分IT骚年来说,太单调太普通太…所以,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2024-03-13 20:50:27 582 1

原创 关于VSCode如何设置Live Server默认浏览器(Open with Live Server)

Open with Live Server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器1.文件->首选项->设置2.搜索 “live” ,找到 “Live Server › Settings: Custom Browser”

2024-03-12 17:04:46 417 1

原创 VSCode报错:Module not found: Error: Can‘t resolve ‘less-loader‘的解决方法

脚手架处理不了less,需安装less-loader。

2024-03-12 11:16:15 290

原创 解决:VSCode向下复制当前行的功能快捷键 设置成Ctrl+D

VSCode 默认向下复制当前行是 shift + Alt + ↓。可自定义设置Ctrl+D为复制当前行的快捷键。

2024-03-11 17:16:08 446 1

原创 VSCode报错:“vue : 无法加载文件 D:\atplum\Node\node_global\vue.ps1,因为在此系统上禁止运行脚本。“的解决方法

执行命令:Get-ExecutionPolicy(取得shell的当前执行策略),显示Restricted(表示状态是禁止的)出错原因:PowerShell的执行政策阻止了该操作。

2024-03-10 22:44:56 322 1

原创 关于Vue脚手架报错“Component name “School“ should always be multi-word“的解决方法

可知,组件名“School”和“Student”应该总使用用横线拼接的多个单词组成的。①在项目目录中找到vue.config.js【如果没有就自己创建】;②在module.exports里面添加一行配置即可。的问题,不同人或公司的语法标准不同。

2024-03-10 20:23:10 2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