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svn working copy locked问题

在我们使用svn的时候,有时更新项目会出现如下问题:

update D:/Test -r HEAD --force
svn: Working copy ‘D:\Test’ locked; try performing ‘cleanup’

解决办法:

产生这种情况大多是因为上次svn更新命令执行失败且被自动锁定了。

如果cleanup没有效果的话只好手动删除锁定文件。

就可以通过“运行”–“cmd”–
cd 到svn项目的根目录下,然后执行如下命令

del lock /q/s

这样就把锁删掉了。

再次更新,就会更新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svn upgrade working copy 的意思是将工作副本升级到与服务器版本兼容的最新版本。这可以通过运行 svn upgrade 命令来完成。在执行此命令之前,请确保您已备份了工作副本中的所有更改,以防止数据丢失。 ### 回答2: SVN是一个用于版本控制的软件,其中“Working Copy”是指用于在本地计算机中存储文件的文件夹。在进行版本控制时,需要不断将Working Copy更新为最新的版本,并进行必要的升级。 对于“svn upgrade working copy”,它的主要含义是将Working Copy升级至最新的SVN版本。具体操作如下: 1. 打开终端或命令提示符。 2. 进入需要升级的Working Copy所在的文件夹。 3. 运行以下命令: svn upgrade 4. 如果发现需要升级,系统会提示升级操作需要进行。确认后,Waitng Copy将会升级到最新版本。 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升级时,一定要先进行备份,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此外,升级操作可能需要较长时间,需要耐心等待。 “svn upgrade working copy”是进行版本控制的必要操作之一,可以帮助用户保持Working CopySVN版本的同步,确保数据准确性和完整性。 ### 回答3: svn upgrade working copysvn命令中的一项功能,它主要是用来将工作副本(working copy)升级到与服务器一致的版本。在使用svn时,我们通常会在本地创建一个工作副本,然后在工作副本中进行修改、更新等操作,最后再提交到服务器上。但是,有时候我们在本地使用的svn版本可能与服务器版本不同,这就会导致一些问题,比如说无法提交、无法更新等等。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svn upgrade working copy来升级工作副本。 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1. 打开命令行窗口或者终端,进入需要升级工作副本的目录。 2. 输入svn upgrade命令,此时svn会检测当前工作副本的版本,并将其升级到与服务器上最新版本兼容的版本。 3. 在升级过程中,svn会自动备份工作副本中被修改的文件,以防数据丢失。升级完成后,我们需要手动将备份文件还原回来。 值得注意的是,升级工作副本是一个比较耗费时间的过程,具体时间因工作副本大小、网络环境等因素会有所不同。 总的来说,svn upgrade working copysvn命令中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工作副本与服务器版本的一致性,避免出现许多不必要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