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来高价值用户体验的低代码开发框架

在任何业务中,用户体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时候,用户体验被误认为是在大型的软件开发项目中才会被着重关注的地方,但实际上并不是这么回事。

企业要获得长足发展,而用户很难根据产品的功能和定价去区分并定位不同的企业或组织。因此,客户自身的“体验”就会成为被提及的聚焦的亮点,这从另一方面提醒我们:企业可以通过精心打造“客户体验”,凸显企业的与众不同,从而获得商业上的回报。

用户体验,即UX,这个标签涵盖了专注于提高最终用户的易用性和满意度的研究和设计领域。理想情况下,良好的用户体验设计,可以让面向客户端的应用程序或者网站的实用性大幅提高,也能在使用过程中让用户产生愉悦的感觉。

 通过低代码开发平台打造高效、易用、互通、易维护的企业应用可以给企业带来质的飞跃。低代码已被证明是一种能够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工具。企业不但能够通过低代码构建应用,还可以快速、大规模地进行迭代,通过自动化优化业务流程,充分运用数据和API的力量来推动创新。

但达成“完美用户体验”很难成为一个一蹴而就的结果。体验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主观的概念,针对所谓的“大众审美”提供一些所谓的页面模板虽然可行,但实际上,大量项目的实际情况是,客户对于“体验”的理解、判断标准、预期方式千差万别。客户并不认可统一模板和标准,更倾向于根据自身业务用户的预期,不断打磨应用的用户体验。

因此LeaRun低代码开发框架采用组件化开发,将用户体验细化,把重复的代码提取出来合并成为一个个组件,成为一个个小的单位,抽象出适合不同应用类型的各种模块化的组件。如此,用户就可以以拖拽的方式,快速在应用里启用这些用户体验能力。

但企业的资源毕竟有限。虽然LeaRun低代码开发框架已为客户开发了多种基础组件,但是仍然无法保证能够穷举和覆盖客户全部的业务场景。所以,LeaRun低代码开发框架采用全源码交付的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业务场景,自行开发满足自身要求的组件。通过将扩展的能力赋能给用户自己,平台就获得了近乎无限的用户体验开发能力。

 另一方面,每个流程都会影响用户体验,流程优化正在推动竞争优势。但许多企业机构仍难以摆脱纸质流程和电子邮件审批工作流程,这不仅仅会拖慢工作进度,还会对员工和客户产生负面影响。更甚者,数据被困在应用孤岛中,进一步降低了客户和员工的体验。

LeaRun低代码开发框架以流程为核心,提供设计灵活、功能强大的图形化流程配置工具,支持多场景、跨系统业务流程,支持拖拽式配置业务流程。帮助业务人员实现低门槛的可视化流程再造与设计,打造一体化协同办公,快速响应业务需求。

为了在不同模式和情境中创造一致的体验,LeaRun低代码开发框架配备了开箱即用型API的使用,这些API可以轻松连接不同的系统和数据源。依靠快速、可靠的系统集成,开发者能够快速连接各核心记录系统并满足客户完整体验的需求。

低代码从概念到实践,从宏观趋势角度来看加速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满足了行业节约成本的需要;从行业客户体验结果来看,低代码带来的不仅仅是惊喜更是效率。LeaRun低代码开发框架通过使用统一、可视化、引擎驱动的语言将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卓越体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