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低代码开发工具高效构建企业门户

企业信息门户EIP是指将各种应用系统、数据资源和互联网资源统一集中,根据每个用户使用特点和角色的不同,形成个性化的应用界面,并通过对事件和消息的处理、传输把用户有机地联系在一起。

企业随着业务的发展,运作的复杂度也在不断加大,再加上各部门的业务量和业务的复杂度都在不断增加,可能已经建设了ERP、OA、考勤、合同、BPM、PLM等,来支撑过去和现有业务的发展。但企业规模越大,组织架构越复杂,多个系统来回切换,数据上下传输、信息共享存在问题,导致无法在一个平台内完成所有工作,工作效率难以提升,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构建能够方便连接人、数据、信息和业务流程的协同平台。

界面聚合通过门户将用户需要操作使用的功能统一聚合,形成一站式工作台,信息集成通过集成技术将信息和数据抽取和集成,并通过门户统一展现,业务协同通过业务流程重塑员工协同业务,实现企业内外部平台、用户协同,提高业务执行效率。

但从0到1搭建一个门户首页对于企业来说缺乏经验且耗时耗力,LeaRun作为低代码平台,正在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

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提供了丰富的官方组件库、可视化编辑器、数据管理后台等能力,企业开发者通过拖拉拽操作即可完成应用构建,无论是想要实现像CRM系统销售客户的核心看板,还是企业管理者全面了解企业状态的核心可看板,低代码平台都能够实现,而无需耗力于基础代码编写等重复工作。同时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也能够支持门户首页的图表化展示,将外部数据整合,关联数据整合分析展示,让数据联动更清晰。

通过LeaRun作为低代码平台搭建企业门户,便捷高效,用户只需进入平台,在左侧功能栏里选择桌面设计,点击[新增]。

配置门户桌面需要对一些基础信息进行设置。例如,门户可以选择择已有的某个菜单功能作为上级,如果不选择,则作为顶级菜单出现;如果关闭菜单选项,则当前桌面仅能作为首页存在并使用,如果开启的话,会出现图标、上级菜单、编号三个属性,填写完成之后可作为菜单功能进行展示。

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提供拖拽式页面搭建和丰富的内置组件,用户可以在编辑器中设计门户的整体布局,并配置布局中小组件的外观与样式,实现各个区域的自由定制。门户设计完成后,还可以进行调整并实时预览设计效果。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或者企业的人员构成差异较大的时候,仅一个门户是不能够满足企业管理和效率提升诉求的。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充分考虑企业对于工作台呈现内容的个性化诉求,为企业提供千人千面的配置能力。用户可以根据不同角色需求,将启用的一个或多个桌面设计页面当成首页授权给角色。

通过使用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提供的相关能力,企业不仅可以便捷地发布和修改他们的应用,还能够直观地查询重要的访问数据详情,以便于日后更好地投入业务运营。

同时,健全的权限管理系统让即使是复杂而多样的角色共同协作,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也能提供精细化的权限区分予以支持业务。因此,用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快速构建企业门户,或许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