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28【母亲已经住院,明天进行全身检查】【作为一个傻儿子的自我检讨。】

1.镇里的医院其实已经在以前的体检中发现了肿瘤。但是,医生觉得可能只是小问题没有重视。(教师每年都有体检)

2.前面几次去检查,我母亲的疼痛都被医生忽略了。(年纪大了,全身是病,病因由脑部疾病引起的可能很小,而且母亲也是每年体检都没有得出问题。)

3.由于惯性思维,母亲的疾病在最初的时候没有进行跟进与治疗。现在,反而严重已经影响到了病人的生活,才进行相对应的手术

4.责怪医生已经没有任何的必要,最重要的是重视医疗体制的落后,经验害死人。

PS.:

  • 每年都体检,竟然没 没有问题,那么问题不会在我这里。
  • 老年人都会有很多病痛,都是慢性病,不可能是脑袋。
  • 最后,看到了阴影已经无法忽视的时候,还多做了一次(明显还是受到经验的影响,不愿意接受突发的现实。)
  • 其实,对医生的盲目信任,自身家属的惯性思维导致病情的加重,这是整个环境的错。没有把一些小病小痛当做一回事,最后发现的时候可能就是人已经没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