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 进行 新建 编辑的时候数据丢失的问题

解决方法

简单叙述的一下问题,在利用Vue 开发的页面中,有table 表格展示的数据,有新建弹框,编辑弹框,我遇到的问题就是 在点击编辑 之后,点击新建,会发现当前的数据发生丢失了,当然了仅仅是前台的数据发生了丢失,不得不说,很恶心的问题,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也没有找到,后来找到一些案例,发现自己和他们唯一的区别就是 他们的弹框是d
单独封装起来的,而我的是和原页面存放在同一个Vue文件里面,顺便自己也想着 把组件进行进行封装,但是在将封装的组件引入的时候,发现了 新建的 Vue 文件 系统访问不到,重新编译也不行,目前问题已经解决,有遇到的可以参考的我的另一章博客,很简短的一些介绍。在将弹框进行封装之后,又发现了一个问题,数据传递不过去,由于传递进去的是一个对象,所以我直接将这个变量赋给了传递进去的值,而且在父组件向子组件传值的时候,我在子组件里面用了另一个变量来接收,所以,子组件接收不到值,经过自己的一些测试,发现穿进去的值 如果想被接收并且赋给子组件的话,需要将父组件的值 一个一个的传递进去,比如这样:

this.form.id = item.id;
this.form.name = item.name;
this.form.age = item.age;
....

经过测试是好使的,但是为什么会这样,我现在也不是很明白,看源码也不是很能看懂,所以记录一下,希望以后可以再来研究这个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