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for mysql 相关总结

Navicat for mysql 相关总结:
需要具备的前提:
已经成功安装并配置好数据库。
一个可以正常使用的鼠标、键盘。
一、安装
1
百度Navicat,进入Navicat官网。下载Navicat Premium版本即可。
Navicat Premium版本是一个可多重连接的数据库管理工具,它可让你以单一程序同時连接到 MySQL、MariaDB、SQL Server、SQLite、Oracle 和 PostgreSQL 数据库,让管理不同类型的数据库更加方便

2
根据你系统版本下载想用版本。比如我的系统的是win7 64位的。

3
下载后,双击文件,运行安装程序。

4
点击下一步

5
同意协议,点击下一步。不同意则会退出安装。

6
选择自定义的安装目录,点击下一步。

7
点击下一步。

8
选择是否创建桌面快捷方式。选中后点击下一步。

9
点击安装,进行安装,稍等片刻。

10
恭喜你!!Navicat已经安装成功!下面就是进行破解操作了!!

END
二、破解
1
下载好Navicat注册机,右键点击使用“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
打开注册机后,选择好你安装的Navicat版本,点击补丁,以验证版本。

3
选择你安装目录下的Navicat的执行文件。

4
点击生成,生成注册文件。将生成的license注册文件保存起来

5
断开网络。

6
运行 Navicat 程序,在激活对话框中输入注册机生成的序列号。然后,请按住键盘的“Ctrl+Shift”键并使用鼠标点击“激活”按钮,这时会显示一个打开文件对话框,请在该对话框中选择保存的激活文件,如果一切正常,程序将会被成功激活。

7
成功激活。

END
注意:
破解不成功,请卸载后重新尝试!
生成的注册码一定要记住!

三、使用
本人工作中最常用的就是查询表和使用SQL进行相关,公司数据库是mysql。连接到数据库就可以进行相关操作了,现做些简单介绍。
1、连接数据库
首先认识Navicat的界面

点击左上角连接按扭输入图中相关信息就可以连接你需要连接的数据库了

2.连接成功以后,就可以看到mysql中的库了,以本人使用的为例,点击ogg就可以看见如下的菜单栏

点击表就可以见到库中又哪些表,点击查询–新建查询就可以使用SQL进行数据库的相关操作了。写过的SQL也可以保存在Navicat中。今天就分享到这,住大家学习愉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