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专员必备素材网站,没有灵感,找它就对了!

 

大家都知道,新媒体运营专员每天都要写很多文字,很多不同的,优质的内容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但是,天天写,日日写,肚子里再多墨水也有干涸的时候!当我们写不出东西时,该怎么办呢?不写了?那恐怕,你要早点回家休息了!

分享4个新媒体专员必备素材网站,没有灵感,找它就对了!

1. 易撰:https://zmt.yizhuan5.com

从一张缩略图大家就可以看出它里面的内容还是很丰富的,各大自媒体平台的爆文,好文,在里面都有呈现,领域分类也很明确,话题库,视频库,资源不要太多!

新媒体专员必备素材网站,没有灵感,找它就对了!

 

2. 新榜:https://www.newrank.cn/

界面非常简洁的自媒体素材网站,里面总结了各大自媒体平台内部顶尖的作者。日榜,周榜实时更新,微博,头条,PGC视频,快传号,百家号,知乎等等,你想找的自媒体榜单,它都有!

新媒体专员必备素材网站,没有灵感,找它就对了!

 

3. 编写指南WiKiHow: https://zh.wikihow.com/

我想很多从事新媒体运营的朋友都有过,想到一个话题,却不知从何写起,或是认为自己知道的还不够多!这时你就需要WiKiHow了,只需在搜索框输入你想写的话题,就能为你提供很多优质内容,这样你总结以后再写,就容易多了!

 

新媒体专员必备素材网站,没有灵感,找它就对了!

 

4. 自媒咖:http://www.zimeika.com

同样是一个集聚自媒体平台为一体的写作素材网站,头条,UC,百家号,天天快报,凤凰,搜狐,新浪,简书,等等。文章站点,视频站点,图集站点,特卖站点,作者排行榜实时更新,为你提供最优质的经典范文!还能查原创度哟!

新媒体专员必备素材网站,没有灵感,找它就对了!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