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捷安特自行车网+白夜行.rar

关于捷安特网页制作的源代码及素材的分享,是上学期的课程设计,做的一般!!!

2019-10-22

图书销售系统.rar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和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依赖网络,电子商务迅速地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了不可替代的角色,网上购物方便和快捷的特点让人们越来越倾向于这种购物方式。电子商务在近几年高速的发展,逐步的超越了线下市场份额,各个行业都在进行电子商务转型。在以往的图书销售中,主要是通过书店的方式,但是目前人们购书的方式逐步变成了在线购书,而随着在线图书销售市场的逐步扩大,对在线销售图书系统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此系统正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对图书在线销售系统进行设计和实现。此系统将重点对系统开发所使用到的J2EE、数据库、前端显示技术、数据库访问等进行详细的研究和介绍,并详细地列出系统的需求和设计内容。本系统使用的是Java开发语言,J2EE作为开发平台,Oracle作为数据库支持,在windows7平台上开发和运行,另外还有分布式、mongoDB、WEBService等技术实现系统。此系统实现的功能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即系统前台部分和后台管理部分,在系统前台部分中,主要的功能有图书展示、特价商品、购物车、用户注册等功能模块。在后台的管理系统中,主要的功能有系统管理、图书管理、会员管理、订单管理、出版社管理等模块。

2019-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