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12种电脑有趣屏保

1 匍匐前进的布朗熊

http://brown-and-cony.club/download/

2 布朗熊 & 妮可兔的爱情故事

http://brown-and-cony.club/download/

3 Felix

https://sourl.cn/S7LsHq

4 Fliqo

https://fliqlo.com/#/screensaver

5 Evangelion Clock

https://sourl.cn/RZMUUY

6 Simple Clock

https://sourl.cn/HcwYGw

7 Watch OSX

https://rasmusnielsen.dk/applewatch.php

Watch OSX,这是一款和苹果手表 Apple Watch 有关的屏保,仅支持 macOS 系统。

8 Another Matrix

https://sourl.cn/uW9uem

9  Aerial

https://aerialscreensaver.github.io/

Aerial,一个收集了来自 Apple TV 屏保视频的应用,这些视频包含在纽约、旧金山、夏威夷和中国等地航拍的内容,目前仅支持 macOS 系统。Aerial 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从官网下载会得到一个 dmg 文件,安装方法和往常在 Mac 上安装其他应用一致,将 Aerial.app 拖拽到 Applications 文件夹即可。

安装后运行应用,点击菜单栏的 Aerial 图标,在弹出的面板中,选择「Open screen saver settings…」。在打开的桌面与屏幕保护程序窗口中,左侧选择「Aerial」,接着点击右下方的「屏幕保护程序选项」,从中挑选自己喜欢的航拍视频作为屏保即可。

10 The Colour Clock

http://thecolourclock.com/

The Colour Clock,译为颜色时钟,它是一个显示当前时间的在线网站,时间精确到秒。网站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将时间与颜色绑定在一起,每一秒对应不同的背景颜色,如果你不相信,可以使用截图软件(如 Snipaste)的取色器工具进行验证。点击时间下方右侧的「#」号,时间会切换为当前背景色的十六进制色值,与之相同的是,色值也是按秒发生变化的。

11 我爱工作

https://ilove.works/

12 Fakeupdate

https://fakeupdate.net/​​​​​​​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