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架构表达工具安装使用

工具:
IntelliJ IDEA
graphviz-2.38::是一款图形化预览插件,plantUML默认只能渲染出时序图,对于比较复杂的图形,则需要Graphviz插件协助渲染。
PlantUML integration:是一款可以通过文字、代码画UML图的工具。

安装graphviz-2.38
安装PlantUML integration
安装路径:IntelliJ IDEA -> Settings -> plugins -> 点击齿轮符号,选择HTTP Proxy Settings ->选择 Auto-detect proxy settings(如图所示),保存 -> 在Marketplace中搜索 PlantUML integration,点击安装即可 ->下载 https://github.com/plantuml-stdlib/C4-PlantUML 源码,放置在流程图工程目录中。

语法参考:https://github.com/plantuml-stdlib/C4-PlantU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4d阿诺德渲染器的安装教程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首先,确保您已经下载并安装C4D软件,如果您还没有安装C4D,您可以在官方网站下载安装包。 2. 接下来,您需要下载C4D阿诺德渲染器插件。您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适用于您的C4D版本的插件。一般来说,插件会以zip文件的形式提供下载。 3. 解压缩下载的zip文件,并找到插件的安装文件。通常情况下,插件的安装文件是一个以.cdl文件结尾的文件。 4. 打开C4D软件,点击菜单栏的"Edit"选项,然后选择"Preferences",进入C4D的设置界面。 5. 在设置界面中,找到"Plugins"选项,并点击打开插件设置界面。 6. 在插件设置界面中,点击"Add Folder"按钮,并选择您之前解压缩的插件文件夹。这样C4D就会将该文件夹中的插件添加到插件列表中。 7. 确认插件列表中已经显示了C4D阿诺德渲染器插件,并确保插件已经启用。 8. 现在您可以关闭设置界面,并重新启动C4D软件。 9. 重新启动后,您应该能够在C4D的渲染选项中找到阿诺德渲染器。您可以通过选择阿诺德渲染器作为渲染引擎来开始使用它。 总结起来,要安装c4d阿诺德渲染器,您需要下载并安装C4D软件,然后下载并解压缩c4d阿诺德渲染器插件,将插件添加到C4D的插件列表中,并启用插件。之后,您就可以在C4D中使用阿诺德渲染器进行渲染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