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迷宫-深度优先算法

迷宫的深度优先算法,发一个比较难的级别,请参考:

2023-09-27 10:27:27 68 1

原创 c# bitmap 内存不足问题解决

在遇到大量释放内存时,可以强制系统回收内存,挂起所有线程,等内存回收完毕。此时可做到及时释放并回收内存。不然系统自己回收内存不及时。今日编程,由于大量的bitmap操作,经常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反复调试,没有解决。

2023-09-21 14:59:42 642

原创 网易duilib + cef80版本调用失败问题终于解决

发现80版本 bool ClientApp::OnProcessMessageReceived( CefRefPtr<CefBrowser> browser,CefRefPtr<CefFrame> frame,CefProcessId source_process,CefRefPtr<CefProcessMessage> message) 参数是四个,老版本是三个。将判断去掉,简单粗暴的改为browser->GetMainFrame() ,问题解决。

2023-06-28 17:10:30 131 1

原创 C++ 和C# 混合编程

解决方案一:项目->属性->链接器->常规 下面的“启用增量链接”,将“是(/INCREMENTAL)”改为“否(/INCREMENTAL:NO)”。不过这又引入了另外一个警 告:FormatCom.obj : warning LNK4075: 忽略“/EDITANDCONTINUE”(由于“/INCREMENTAL:NO”规范)选择项目,属性->配置属性 ->C/C++,修改“调试信息格式”为“程序数据库(/Zi)”即可。最终要用:解决清理,全部重新生成,再运行,否则容易出现莫名其妙错误。

2023-05-23 16:16:19 269 1

原创 web刷新局部页面的方法(js)

如何通过JS 刷新局部页面,许多文章描述的方法是错误的,经过实验,下面的方法是正确的:页面的局部刷新:

2022-12-09 08:11:31 796 2

原创 C++ 获取系统字体遇到的坑

C++ 获取系统字体遇到的坑

2022-11-04 14:41:14 53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