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6 outlook无法打开

本机 本机

office 2016 outlook无法使用,打开时显示C:\Users\FrankZhang\AppData\Local\Microsoft\Outlook\f.zhang***utlook.com.ost的配置被设置成与其他的邮箱搭配使用,所以无法访问。

1、“控制面板”>“邮件“(使用小图标的传统查看方式找到Mail(Microsoft Outlook2016..)选项),

2、点开看到”邮件账户设置“面板,第二个标题中的”数据文件“。

3、添加---“outlook数据文件.pst”  设为默认值,重新打开outlook 2016恢复正常

参考:https://answers.microsoft.com/zh-hans/msoffice/forum/msoffice_outlook-mso_win10-mso_2016/office-2016/688e10e6-6032-4aa5-b45a-61a768b3d5c6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ffice 2016 自定义组件安装方法 – 只安装Word、Execl和PPT   一直使用 Office 2013,这次重装了系统,打算试用下最新的 Office 2016,第一次接触 2016 版没多想,下载后就直接双击安装了。结果感觉不对啊,所有的组件似乎都默认安装了(如下图),根本没看到自定义组件的选项,其实我就想安装 Word、Execl 和 PowerPoint。没办法,我只能等它安装完成,再把它卸载清理重新安装。下面分享一下自定义组件的安装方法。 Office 2016   解决方法不止一种的,但是个人更偏向于用微软自己提供的方法。首先,我们下载 Office 2016 的部署工具 Office 2016 Deployment Tool,下载地址点这里。下载后双击打开,勾选“Click here to…”,点击“Continue”,如下图: Office 2016 该工具会释放出两个文件:setup.exe 和 configuration.xml。请自行选择好解压的目录。   其次,我们将 Office 2016 的安装包解压到某一目录,比如我的是:H:\ISO\office。   再次,我们用记事本打开解压得到的 configuration.xml,进行关键的配置工作,默认是这样的: <!-- --> <!-- --> <!-- --> 我将其修改成了: <!-- --> <!-- --> <!-- --> 应该看得懂吧,稍微解释下: 1、OfficeClientEdition表示架构,如果你想安装64位则改为64; 2、SourcePath表示Office2016 ISO镜像加载位置; 3、Language表示语言,zh-CN表示中文,如果你安装的是英文,则为en-us; 4、ExcludeApp表示不被安装的组件,你可以看到这里面不包括Word、PowerPoint和Excel,我们的目的就是只安装这三个组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删除或增加ExcludeApp。   最后,我们将 setup.exe 和 configuration.xml 置于某目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执行命令: setup.exe /configure configuration.xml,如下图: Office 2016   此时启动 Office 2016 安装程序,并且只出现了 Word、Execl 和 PowerPoint 的图标,也就是只安装这三个组件。 Office 2016   如果你怕麻烦,这里我索性把 setup.exe /configure configuration.xml 打包一下,点击下载。这样的话,省去了第一步和第三步,方便很多。最后再啰嗦一句,有些东西真的不要为了改变而去改变,像以前那样可以自定义组件本来就很好。
Outlook是微软的非常好用的电子邮箱客户端,但是即使是到了2016版本,该客户端还是有两个比较不人性化的问题,其一是不能开机自启动;其二是点击关闭按钮的时候会直接完全退出而不是后台运行,其实非常不符合我们的使用情况和理念——我们是需要Outlook一直挂在后台以方便第一时间接收到新的邮件的。今天笔者就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解决的方法。 首先是如何让Outlook程序自启动。 这个问题我们采用Windows系统最最最传统和古老的方式来解决,复制一个Outlook的快捷方式丢到Windows系统开始菜单的启动文件夹里面即可。但是具体的操作根据Win 7和Win 8/10而有所区别。 Win 7的话首先在开始菜单里面找到Outlook的快捷方式,然后先复制一份到桌面(方便下一步操作)。然后再在开始菜单中找到“启动”文件夹,把刚刚复制的Outlook的快捷方式放进去即可。 Win 8/10会稍微复杂一些,首先也是复制一份Outlook的快捷方式,然后打开此电脑,按照下图的方式显示隐藏的文件夹,依次打开系统盘→用户→你当前登录账户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开始菜单→程序→启动。将Outlook的快捷方式复制到文件夹内即可。 然后是比较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如何保持Outlook后台运行。 这个问题有两个层次的解决方案,首先是管得住自己的手(qi lin bi)的方案。 这个只需要在打开Outlook的情况下,右键任务栏的图标勾选最小化时隐藏,然后要关闭的时候都点最小化就可以保证Outlook一直在后台运行了。 当然我知道其实你们是管不住自己的手的,总是会习惯点“X”(单身了XX年的手速确实可怕)。不过也无伤大雅,ReliefJet Quicks™ for Microsoft Outlook插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在http://www.reliefjet.com/Quicks/Features/QuickTweaks下载这个插件,然后关闭Outlook进行安装(笔者不清楚未关闭Outlook是否会影响安装,但是为了避免未知错误还是请先关闭Outlook)。安装完成后打开Outlook,可以看见多了一个选项卡,如下图。 然后点击选项卡中的Quicks Options,按照下图找到选项勾选即可,这样Outlook窗口的关闭按钮的功能就变成了最小化。以后需要完全退出的时候右键Outlook的任务栏图标退出即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