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W,太炸裂了!

a338a355a63516bac46a2ee274870cdb.jpeg

给大家推荐一套Java面试题,作者是从去年3月份开始整理的,它已经从最初的500道题,增长到了900+道,并且已经突破了90万字。

be6ebaa0ee9167bf639033a25c99e831.png

90W字是什么概念呢,我之前不是出过一本书吗,那本书一共才10多万字,也就是说现在这份面试题的总字数,已经达到了6-7本书这么多。

我之前在申请版权认证的时候,转成Word有1400多页,那时候还只有500道题,现在算算下来估计要有3000多页了。

目前内容涵盖了Java基础、集合类、并发编程、JVM、Spring、SpringBoot、SpringCloud、MySQL、MyBatis、Tomcat、Netty、微服务、分布式、Redis、Dubbo、Kafka、RocketMQ、RabbitMQ、配置中心、ElasticSearch、Zookeeper、高性能、高可用、高并发、本地缓存、分库分表、定时任务、DDD、Maven&Git、IDEA、日志、设计模式、单元测试、云计算、线上问题排查、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操作系统、高频算法、容器、架构设计、编程题、智商题、非技术问题、场景题、项目亮点&难点以及面经实战等40多个分类方向了。

现在的定价是109.6元,大家可以去对比下任意一本实体书,在线的面试课程,基本上都是原价100多,打折的话也得60-70。

况且我看过很多这样的书及课程,内容的话字数最多就是10来万。覆盖的范围也都比较有限。有的只覆盖Java部分,有的只覆盖数据库部分。

市面上也有一些免费的PDF文档,或者是有些流传的《高级面试题》,但是我几乎都看过了。里面的内容有很多其实都过时了,有的也都没人考了,即使是一些比较新的内容,答案要么是不准确,要么是不容易理解。

甚至有读者跟我反馈,看过的一些面试题,作者甚至都没看过,从别的地方就复制过来给他们了。

而我自己从毕业就在大厂里面,已经当了好几年的面试官,一方面了解市面上都在考啥,另外一方面自己因为写过很多文章和书籍,有很多知识储备,并且呢也了解面试官比较想听啥。

所以,我把我工作多年的各种知识总结、面试问题、最佳实践、技术思考都放到这个里面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它又新、又全、又准。

《好评如潮》

从这个课程上线到现在,我们已经卖了上千分了,收到了很多读者的好评。

5fe30a8988d49dba5db620a1ac6a4178.jpeg

1c8cf24ab5b223a4ac2453ffb8156848.jpeg

5ea2d5916102a6d3d0342b6f53e35616.png

086074e5e33e6e1cd4fef24502fe60b5.png

f1d1912a41c80e1eb639416117531ed3.png

7e8f889c99bcdcca7903a20a7de4e81a.png

长期更新

很多人担心内容会不会慢慢的也就过时了,大家完全不需要担心,因为我会一直更新,目前每周都会有1-2次的集中更新。

491cc81a0dbc1ad14b8a07ff8b1764ca.png

14d18588ab8af300eebcb5ebf4d2faf7.png

391d9630da07438f44abf5a384b8f7d6.png

ca1c28cb5e2e00586933544add5d55d6.png

f9b1b8faef82f97f631810d3f6a8128c.png

1085ceea8b794659e433fc067d3f607f.png

永久可看

还有人关心是不是按年收费的,会不会什么时候就看不了了,大家完全放心,我们是永久有效的,下单之后会给你自己开通一个账号权限,你一直都能看。

2023全套Java面试宝典,Hollis原创课程!

2023全套Java面试宝典,Hollis原创课程!

2023全套Java面试宝典,Hollis原创课程!

并且在手机、电脑、网页、APP上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

互动答疑

还有人担心看不懂咋办,有疑问怎么办,这个更不需要担心了,我们支持在线评论的,大家有问题都可以直接评论,我都会回复大家的疑问的。

有的时候好的问题也可以激发出很多思考。

84aea8db3ad748378077f6cbfee20023.png

关于定价

最后,估计还会有人关心这个价格,觉得一份面试题卖这么贵值不值。

如果你把它理解为那种网上到处传的PDF,那肯定不值钱。

如果你认为他只是我从各个博客中复制过来的内容做了下汇总,那肯定也不值钱。

如果你认为我只是贴一些概念性的东西,浅尝辄止,那也一定是不值钱的。

但是,实际上,他是我花了近一年的时间,几乎每个周末都在投入,自己去翻看各种资料、源码、文档,自己理解之后,辅以代码、配图以及示例等,想办法让你通俗易懂的理解。并且还有有很多内容是网上根本找不到的,即使GPT都回答不了的里面也都有。

而且这个价格,他只是两倍咖啡的价格,大多数程序员的时薪都要比这100块钱多多了。

所以,我花费很多时间,投入很多精力做的这份面试题,它的价值远远不止这90多块钱!

当然,任何东西都不可能做到人人满意,所以下单后,不满意3天内可以无条件退款!只要你觉得它是任何一个市面上可以看到的面试题库可以比拟的,不管别人卖多少钱,只要你有这种感觉了,都直接来退款!就是这么自信!!

8202a084f37e5f2abd5be0450e112fb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