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lias

tlias 是一款简单的教辅系统 其架构主要是采用了 当前流行的前后端分离思想 ,前端使用的 vue.js Element ui 等框架来完成 后端使用java springBoot2框架来完成 数据库使用的mysql 构建起来的一个 简单的项目 其中主要包括的功能 有对员工的管理 部门的管理 涉及到的知识点有 对员工 部门 的增删改查有分页查询(框架)、文件上传(框架)、登录校验 、事务AOP等等。

2023-08-06 19:40:07 532

原创 SQL练习题(共82题)

id 表示用户 id;非禁止用户即 Banned 为 No 的用户,禁止用户即 Banned 为 Yes 的用户。[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JX7NHMq3-1691249682537)(imgs/image-20211128192755637.png)][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p7aupgxU-1691249682537)(imgs/image-20211128192845380.png)]

2023-08-05 23:37:23 1869 3

原创 每日重点总结

新增部门 前端必须传递一个名字 后端需要将 createTime 和 updateTime 两个字段加上 插入到数据库中。前端查询的条件 是什么 昨天前端有三个条件 后端更加前段的条件 使用动态sql 完成 用容器封装 对象到页面展示。开发分页功能前端至少需要传什么参数过来,后台简化分页开发的插件叫什么?前端传入参数 后端根据 id 封装一个实体类 返回给前端。根据前端传入的id 后端根据id 对数据进行删除。可以让我们的访问方式变得更隐秘更安全。怎么实现分页查询的?开发一个功能需要经历哪些流程?

2023-08-04 09:23:09 58 1

原创 mybatis

不管使用注解方式 还是 用xml 方式 访问数据 都是通过sql与来与数据库进行交互 都需要传递前端过来的参数 在人为的情况下可以 通过传递参数的情况下附加拼接 sql 语句 使你写好的sql 语句和 前端的恶意sql 在不使用占位符的情况下 会拼接在一起 从而改变你本身sql的含义 进而改变你数据库的结构。其余的条件不是用不上了么 那么就会发生 我们收集的是三个参数 而其中有两个参数或者一个参数为null的情况 查询出来的结果是不对的为啥(不对 sql语句不对还是 查询出来的结果不对?

2023-08-03 14:33:48 41 1

原创 mysql入门

​​​​​​​​​​开局一张图数据全靠编学习数据库我的大概流程是 分为6部分 接下来 也就分为 6个小节记录理解一下1.数据库的概述什么是数据库?数据库是一种存储和管理数据的仓库关系数据库的理解及数据库的种类关系数据库指的是 数据库中的数据由多张表组成 表中的数据一一对应.数据库的种类数据库的安装:自此数据库的安装就完成了接下来解析mysql 数据库的学习。

2023-07-30 00:03:14 264 1

原创 SpringBoot入门

而我们的案例中,并没有直接使用 @ResponseBody,原因是因为我们使用的是 @RestController注解,该注解中已经封装了@ResponseBody注解,已经包含了@ResponseBody注解的作用,我们无需要额外添加。在上面我们看到我们返回的数据类型各种各样 没有任何规范 这在开发中是混乱的 如果开发的是大型项目 那么就会 发现 数据难以维护 所以在正常开发中我们都会定义统一的 规范来进行开发。在上面的案例中我们发现 程序中的 耦合主要来自new 对象 只要new对象 了。

2023-07-28 20:24:31 191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