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在调用国内大模型(文心一言、chatglm等)第一篇

我们知道在用langchain调用chatgpt时是通过调用OpenAi的api进行,那文心一言也是如此。只不过文心一言不是通过langchain,而是通过qianfan这个包进行。

2024-01-19 11:43:50 1151 1

原创 cmd中输入pip显示错误,windows10中pip环境变量的设置

1、先找到pip所在文件夹,就是你pycharm软件你当初安装再哪里2、设置环境变量2.1再搜索中输入“环境变量”,搜索2.2点击环境变量,点击环境变量中path,将上面pip所在scripts文件夹所再路径加入其中,点击确定,确定,确定,就欧克了。

2024-01-19 11:19:21 439 1

原创 同步/异步,阻塞/非阻塞

所谓异步,就是在发出一个*调用*时,这个*调用*就直接返回了,不管返回有没有结果。#4 老张把响水壶放到火上,去客厅看电视,水壶响之前不再去看它了,响了再去拿壶。老张去看电视了,这就是非阻塞了,而且,等水开了,响水壶会提醒他,这就是异步了。老张去看电视了,这就是非阻塞了,但是老张还是得关注着水开没,这也就是同步了。立等就是阻塞了老张去干别的事,但是老张不用时刻关注水开没,因为水开了,响水壶会提醒他,这就是异步了。# 所谓同步,就是在发出一个*调用*时,没得到结果之前,该*调用*就不返回。

2024-01-19 10:17:10 384 1

原创 爬虫中Microsoft Edge如何找headers

先打开你要找的网页,点击F12,点击F5,点击上面的网络,点击中间的文档,点击文档下面的名称,在标头右边就有user-agent。

2024-01-07 11:27:04 581 1

原创 在读取txt,doc遇到 f.readline()UnicodeDecodeError: ‘gbk‘ codec can‘t decode byte 0xb1 in position 5: illeg

open不能读取doc文件,可以读取txt文件,要读取doc文档,先导入doc模块,在cmd命令行中输入。

2024-01-05 19:38:45 334 1

原创 how to install pip3

firstly,intall python3,use the command:sudo apt install python3sudo apt install python3secondly,use the command:sudo apt install python3-pipsudo apt install python3-pip.

2021-07-05 10:30:20 92

原创 Linux中scrapy shell出错解决方案

Linux中scrapy shell出错解决方案当scrapy shell+url地址时,出现以下报错:首先使用在终端中输入pip3 install --upgrade pip:然后输入pip3 install --upgrade cryptography:最后输入scrapy shell+url地址,成功切换到交互式终端。...

2021-05-07 17:38:48 209

原创 unbuntu突然无法上网的解决办法

unbuntu突然无法上网的解决办法点击unbuntu虚拟机中编辑点击虚拟网络编辑器,点击更改设置,点击“还原默认设置”。最后点击“确定”。

2021-05-07 15:52:00 110

原创 Linux中更新pycharm即删除旧的pycharm,装新的pycharm

Linux中更新pycharm即删除旧的pycharm,装新的pycharm一、删除旧的pycharm二、安装新的pycharm一、删除旧的pycharm1、输入locate确定旧的pycharm在Linux中的位置:找到pycharm所在文件夹。使用sudo rm -rf pycharm路径名,删除pycharm。2、删除原先的快捷启动方式在终端中输入:cd /usr/share/applications,回车后;然后输入ls,找到显示在终端上带有pycharm的文件,使用rm 文件名二、安

2021-05-07 15:26:51 1690

交直流电力系统仿真技术.rar

交直流电力系统仿真技术.rar

2021-06-14

window下虚拟光驱.zip

window下虚拟光驱.zip

2021-06-14

PSIM仿真工具包.zip

依附于MATLAB的电力系统仿真工具包

2021-05-28

psasp讲义.zip

PSASP使用讲解PPT

2021-05-28

最全VISIO器件库.zip

viso器件库,现有最全

2021-05-28

PSASP用户手册.zip

PSASP7.0用户手册

2021-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