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步骤】新版远程运维/视频流拉转推/网络穿透/云端组网平台EasyNTS上云网关如何安装?

EasyNTS上云网关是TSINGSEE青犀视频研发的软硬一体视频运维、视频上云辅助产品,可根据需求直接配置在终端网络现场。由于EasyNTS需要管理平台和网关设备共同搭配部署使用,因此配置部署需要分为两步,一步是上云网关的配置,另一步是EasyNTS上云平台的配置。

微信截图_20201020103843.png

关于EasyNTS上云网关的配置,我们之前有为大家做过说明,本文介绍如何安装EasyNTS上云平台:

1、windows版本:开始运行程序前,必须进入EasyNTS程序目录,找到easynts.ini文件,打开编辑该文件。

80.png

2、将 mqtt_host = 后的IP地址修改为实际 IP地址后保存,IP必须正确,否则EasyNTS平台无法正常工作。

81.png

3、运行install_start.bat,以服务方式运行EasyNTS

82.png

4、如果是Linux版本:按步骤1、步骤2对easynts.ini中的IP进行修改
然后执行./start.sh以服务方式启动EasyNTS,如下图所示显示install ok及start ok即安装运行成功。

83.png

5、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IP:10090即可访问EasyNTS上云网关。
例:http://192.168.10.109:10090

84.png

登录EasyNTS上云网关管理平台后,可以在平台内对网关设备进行配置管理,同时也能够将RTSP、RTMP、HTTP、HLS等各种各样的网络流媒体先拉取到本地,进行转换,再以标准RTMP/flv协议的方式推流到RTMP流媒体服务器、CDN等,进行直播分发。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内容或者视频相关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