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M框架+SSH框架简介

SSM框架
Spring+SpringMVC+MyBatis
Spring:Spring是一个开源框架。它的目标是是使现有的JavaEE技术更容易使用和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它是一个轻量级的框架,渗透了JavaEE的方方面面。它主要作为依赖注入容器和AOP实现存在,还提供了声明式事务,对DAO层的支持等简化开发的功能。Spring可以很方便地与SpringMVC、Struts2、MyBatis、Hibernate等框架集成,SSM也是当前最流行的Java技术框架。
SpringMVC:SpringMVC是Spring框架提供的构建Web应用程序的全功能MVC模块,属于Spring Framework的后续产品,已经融合在Spring Web里面,是结构最清晰的MVC Model2的实现。它拥有高度的可配置性,支持多种视图技术,还可以进行定制化开发,相当灵活。此外,Spring整合SpringMVC可以说是无缝集成,是一个高性能的架构模式。现在已经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互联网应用的开发中。
MyBatis:MyBatis是一个优秀的数据持久层框架,在实体类和SQL语句之间建立映射关系,是一种半自动化的ORM实现,其封装性要低于Hibernate,性能优越,并且小巧、简单易学,应用也越来越广泛。
SSH框架
Struts 2+Spring+Hibernate
Struts 2:Struts 2以WebWork优秀的设计思想为核心,吸收了Struts框架的部分优点,提供了一个更加整洁的基于MVC设计模式实现的Web应用程序框架。它引入了几个新的框架特性:从逻辑中分离出横切关注点的拦截器,减少或者消除配置文件,贯穿整个框架的强大表达式语言,支持可变更和可重用的基于MVC模式的标签API等。Struts 2充分利用了从其他MVC框架学到的经验和教训,使整个框架更加清晰、灵活。
Hibernate
Hibernate是一个优秀的持久化框架,负责简化将对象数据保存到数据库中,或从数据库中读取数据并封装到对象的工作。Hibernate通过简单配置和编码即可替代JDBC繁琐的程序代码。Hibernate已经成为当前主流的数据库持久化框架,被广泛应用在实际工作中。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