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附着外部参照图?

在CAD制图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各 种不同的制图问题。其中就有这样一个难题,CAD如何附着外部参照图?或者可以说如何将另一张图纸与当前图纸联合呢?小编今天就启动CAD编辑器给大家分享一下具体解决方法。演示步骤如下:

1.我们运行CAD编辑器专 业版,然后任意选择如下之一操作:①在命令框中输入“_XREF”命令字符,即 将另一张图纸与当前图纸联合起来以供参考。②点 击菜单栏里的“插 入”-“外部参照管理器”选项按钮,即 将另一张图纸与当前图纸联合起来以供参考。

2.然后会跳转出“外部参照管理器”弹窗,我们点 击“附着(T)”按钮,在打开的“选取附加文件”次弹窗中找到需要的“附着底图.dwg”打开。

3.这时候会跳转出“附着外部参照”次弹窗,我们可以点 击“浏览(B)”按钮查看修改附着底图的路径,之后点 击的“确 定”按钮。

4.之后会跳转回绘图窗口,我们在绘图窗口中指 定插 入点,选择好插 入点后点 击“Enter”键确 定。

5.这时候会跳转回“外部参照管理器”弹窗,我们可以看到附着底图具体的外部参照路径,之后点 击“确 定”即 可。

CAD附着外部参照图,将另一张图纸与当前图纸联合起来以供参考,命令操作显示如下:

以上就是CAD如何附着外部参照图的具体演示。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真的方便又好用。注意:我们已经附着参照的文件,须跟参照底图放在同一个文件夹里,才能打开文件,否则是不会显示出参照文件内容的。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