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笔记---引用类型,基本包装类型,单体内置对象(思维导图)

引用类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基本包装类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单体内置对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SO 26262是一项专门针对汽车功能安全的国际标准,它规定了汽车安全性的设计、开发、验证和验证过程,旨在确保汽车电子系统的安全性。本笔记是一份思维导图,内容涵盖了ISO 26262标准的主要方面。 在思维导图中,首先介绍了ISO 26262的目的和适用范围。该标准涉及到汽车的不同部位,包括驾驶员辅助系统、驾驶员信息系统、动力系统等等,旨在保证车辆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该标准也规定了相关文档、流程和工具的要求。 其次,该笔记提到了ISO 26262标准的不同等级及其适用于不同的需求。标准根据危险等级和安全整容度级别分为6个等级,每一级别都有特定的要求和流程。通过对不同等级的了解,可以更好地规划汽车电子系统的开发流程。 接着,该笔记介绍了ISO 26262标准的要求,包括了与开发相关的要求和与验证相关的要求。在开发方面,该标准强调了依据安全目标和安全需求进行开发,以及根据软件工程的规范进行软件工程活动。在验证方面,该标准要求对开发过程中的各个阶段进行评估和验证,并对系统和组件进行过程和产品验证,确保其安全可靠。 最后,该笔记提到了ISO 26262标准的优点和挑战。优点包括:可以提高汽车电子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也可以使不同汽车公司的开发流程更加一致。挑战包括:标准的实施需要大量的时间和成本,需要高度的专业技能和开发经验。 总之,ISO 26262标准对于汽车电子系统的安全性至关重要,也是汽车行业的重大进展。我们必须深入了解和遵守这项标准,以确保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