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oa怎么选择,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价格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价格太便宜的协同oa其质量实在是让人不太放心,当然也不赞同价格越高质量越好的说法,毕竟高价产品往往是将高昂的营销成本转嫁到用户身上。建议你结合公司财务状况,尽量选择价格适中的协同oa。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试用

协同oa的本质还是应用软件,一定要实际操作才能真正判断好坏。广告打得再响亮、产品包装得再精美、手册说的再专业,都不如实际使用来得准确。建议你采用先试用后购买的方法,最大程度的保证产品的质量,避免盲目上线造成的损失。

三、易用性

协同oa的使用者涉及到公司大多数部门和员工,大家的计算机水平高低不一,业务重心也不同,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在学习怎么操作协同oa上,是否易用直接决定实施是否成功。
  
四、适用性

不同协同oa功能模块可能有所不同,但标准功能模块是绝大多数协同oa都配备的。有些协同oa功能大而全,看起来很美,实际应用中却发现有些功能根本用不着,白白浪费资源,有些功能想用的却不是那么回事,发挥不了应有效果。用户必须明白一个道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议用户围绕自己的个性化需求,结合企业现有管理模式,选择擅长个性化的协同oa产品,可以大大提高协同oa产品的适用性。

五、可扩展性
选择协同oa一定要注意系统的可扩展性,要用发展的眼光去审视企业的协同oa办公需求,任何公司的业务系统和管理模式不可能一成不变,所以协同oa必须具备一定的扩展性,以满足企业不断发展变化的成长需求。

六、可集成性

协同oa只是企业信息化的开始,你必须考虑到将来可能陆续引进的其它信息化管理系统,还是那句话,集成和协同应用才是企业信息化的最终解决之道,协同oa的可集成性非常重要。

七、服务

协同oa厂商的服务水平也非常重要。除了签订合同前的完美服务,还需要真诚的售后服务。好的协同oa厂商不仅能提供先进的协同办公个性化解决方案,还能及时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提供升级、二次开发等深层次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