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用什么协同oa比较好?

适合自己企业的协同oa就是最好的,协同oa选型很重要。协同oa选型要立足于企业自身发展需求,选择靠谱的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减少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企业管理者更要时刻关注时代的发展趋势,让企业永远跟上科技发展的脚步。那么,小企业用什么协同oa比较好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简单方便

协同oa是使用对象是企业全体员工,由于涉及范围比较广,使用者水平参差不齐,这就要求协同oa必须使用简单。软件设计得再好,大家都不愿意用、不会用,也是枉然。

2、符合办公习惯

协同oa的运行步骤,先后顺序应以相关业务流程为标准。数据处理过程中出现的录入格式、计算公式、打印报表格式等均要与业务实际表单形式完全相同。最好拥有标准格式表单供选择,同时可以灵活处理用户自定义格式表单。

3、满足企业管理需求

由于协同oa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不少协同oa厂商在产品的包装和宣传上大费周章,却忽略了协同oa的本质——解决实际管理需求。一个好的协同oa不仅能够提供最常用的办公管理功能,还必须针对企业个性化管理需求,提供最贴合现实管理需求的个性化功能。

4、具有稳定性、安全性

好的协同oa产品表现在出现诸如:突然断电、内存硬盘等硬件故障、系统感染病毒、网络受到攻击等情况时,协同oa必须能采取一定的措施保证数据的完整性。故障排除后,整个系统能够快速自动恢复到故障前的某个安全的状态点。

5、具有灵活性、开放性

随着协同oa应用的不断深入以及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增加、修改、集成、整合等需求会随之产生,这就要求协同oa必须具备灵活性和开放性,便于二次开发。

6、方便日常维护

轻松简单的日常维护除了要求使用简单以外,拥有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也是必须的。灵活的权限管理、自定义工作流以及功能的增删、调整等,都是当前平台型协同oa的显著优势。

7、具有成熟先进的开发技术

协同oa的开发语言很多,我们认为只有采用相对成熟并具有一定前瞻性的开发技术与支持平台,才能保证软件系统更长远、更安全、成本更合理。

协同oa选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好的协同oa于企业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既提升了综合管理能力又增进了企业内部协同关系,提高了办公效率与企业竞争实力。反之,则会给企业带来诸多不便,影响企业发展。为此,在协同oa选型,用户一定要站在客观的角度分析,结合实际,选择合适的协同oa。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系统几大功能: 1.客户中心 存储客户资料,并能快速添加查找所需要的目标客户资料,并做出相应提示,帮您轻松完成每一笔业务。并且拥有独特的潜在客户库,对于业务拓展有绝对性的帮助! 2.职员中心 存储所有在职的职员信息,方便管理层查看,备注以及员工相互交流,当职员离职时他的信息将转到历史职员库,可供以后查询联系!并且拥有公司人才库,为公司储备足够的人才信息, 在需要时方便转为公司新力量.让您对职员的管理运筹帷幄。 3.业务中心 提交各种不同类型的新业务,不在需要纸张,方便统计查阅.并且列出本月所提交的业务,并可以完成审核流程.查询以前的每一项业务!让您对公司的业绩了如指掌 4.公司U盘 个人U盘 方便公司和个人资料存储,可以随时随地的上传与下载,让工作更加轻松便捷!更可以让员工资源共享。就算忘带资料也不用担心了 5.无限公司建立 无限部门 无限职员 无限的公司部门及职位设置,给每一个职位分配不同的权限和业务类型,满足不同职员的管理权限及业务需求!让公司管理更轻松,让每个职员都参与! 6.邮件群发功能 系统集成邮件群发功能, 可以外部导入邮件地址,也可以读取自己系统内的客户邮件地址,为公司的推广达到更好的效果,不用在单独购买昂贵的群发软件. 7. 公司通知 发布各项信息只需要轻松敲打几下键盘,员工就可知道~不用再层层通知!方便快捷 8.系统升级中心 9.内部邮箱 公司内部邮箱,并可内外同发!方便快捷,界面友好. 10.数据导出数据库备份 可将客户数据批量导出, 并且可以按选择只导出想要的信息 帮助业务快速拓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