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配合CRC-8校验的二进制序列化与反序列化

二进制序列化相对XML序列化(只用过XML序列化),生成的文件无法阅读,保密性会稍稍好一些。3.CRC校验(此处使用CRC-8算法)以上是个人拙见,有更优解还望大佬赐教。1.序列化(内含CRC-8)1.序列化(内含CRC-8)2.序列化(内含CRC-8)

2024-01-20 16:04:18 490

原创 C#基于AES加密XML序列化以及反序列化

反序列化:读取文件的string,对string进行解密,再通过XmlSerializer转为类对象。序列化:先将对象转为string,对string进行加密,随后写入文件中。以上是个人拙见,有更优解还望大佬赐教。整体使用AES的字符串加密方式。1.设置AES加密解密参数。1.设置AES加密解密参数。

2024-01-19 14:30:39 387

原创 基于C++的tinyxml2的序列化以及反序列化

实际的参与序列化与反序列化的对象是类的私有成员,为例让外界的数据变化不会影响原本数据所以需要让外界数据从类中获取或者赋值类中的实际对象,保障数据正确性。反序列化的思路:就是将XML文件的节点全部提取出来,对应的赋值给结构体对象的变量中去。对于C++的序列化与反序列化的想法,如果各位大佬有更好的想法,请赐教。序列化的思路:就是将对象的每个节点提出来拼凑成XML的文本。针对结构体定义一个序列化以及反序列化的类。此处先定义一个嵌套的结构体。上面的代码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

2024-01-19 13:41:14 47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