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HD630的集显玩CS:GO之类的FPS游戏

本人配置是i3 7350k+16GB 海盗船3000(实际是2133在跑)

  首先这个配置玩CSGO是怀疑的,但是在钱包瘪的状态下、在显卡涨价的大环境下,我觉得还是能凑合就凑合吧。

  游戏内显示帧数操作:在搜索那里输入:“各项设置菜单”——》然后点击“游戏设置”找到“启用开发者控制台——》输入“~”打开控制台——》输入“net_graph 1”。按Enter......

重点:游戏基本视频配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配置图1
影响游戏帧数最大的还是分辨率,这可是决定画面精细、锐利度的关键参数。
然后才是显示器帧数的限制问题*(有些游戏限制在——跟随显示器最大帧数、类似的参数来显示,这样可以稳定60帧,不会变化过大,这样用很渣的显卡玩一些好一点的游戏,稳定20帧,比如极客湾的某某用AMD CPU :3990来玩游戏的大佬)*

配置图2
全局阴影效果降到最低,这样可以把性能压缩到最大,为了提高帧数。

其他的每个选项都跟随游戏设置的默认状态下,没有改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有垂直同步选项,如果你的游戏帧数显示的实在是不稳定,首先点击垂直同步。
以上的这个图显示的就是平均帧数的CSGO图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等待垂直同步
如果以上的等待垂直同步固定的帧数太小,点禁用就可以了。
我的直接上升了10帧以上。

以上的这个图显示的就是平均帧数的CSGO图片,这个游戏的优化已经很不错了,所以你看HD630这个集显都能勉强玩CS,别的要求不高,对CS游戏过于痴迷的大部分同学来说,这相当不错了。
消费降级达到的人机协调满足自己闲时欲望,爆发男士肾上腺素的最好辅助道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