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由于顺丰的问题,产生了电脑近期一个月死机问题集锦

       由于我搬家,我妈搞顺丰发回家,但是没有检查有没有坏,并且我自己由于不可抗力因素,超过了索赔时间,反馈给顺丰客服,说超过了时间;造成了无法索赔的情况,现在总结发生了损坏配件有几件,显卡花屏、其中1个8G海盗船内存(插上不开机)送修、电源漏电(无法启动)送修,主板双通道不通;硬盘插槽损坏(可能是家里没保护好)送修。

     特别感谢京东平台,修内存条和主板,以及电源;以换代修的服务非常好!东哥牛逼!

现在总结送修的零件:

       20230719:我昨天晚上八点过后,自动死机,但是之前打过游戏都没有问题(就几小时之前),过了八点到早上8点(没有熬夜),我早上从尝试拔插内存条,然后换了一根HDMI线,电脑变正常了;也没有花屏,在此之前有一次花屏,我猜测是不是DP接口的高频率造成的问题。
      现在换上HDMI线,居然也可以240HZ显示,我估计这根HDMI线是高版本出厂的,所以高频率没问题吧。
      20230719.9:48问题还是依旧出现,出现了死机。
      20230719.13:25问题依旧,找主板售后,回我说可能内存跟硬盘问题。
      20230719.14:38发现了内存条问题,打算修内存条。
      20230729:觉得是不是视频线的问题。
      20230809:发现海盗船的内存条被海盗船授权客服说是假货,但是昨天晚上aida64测试半小时没有死机,并且换了插槽到2,和4的位置(CPU里边第一插槽为1)。并且更改HDMI2.0跑240HZ的视频线。

       20230818:重新插主板电源线,以及各种线,发现没有死机,温度还是67度左右,是非常热的。现在我觉得温度、主板安装问题,造成了自己电脑频繁死机!

       20230818:开机花屏,偶尔花瓶,有时候能玩游戏,现在打不上驱动。

      20230819:送修显卡,自费送修;送的是电脑维修店,现在用的是他家的备用1050显卡,感谢老板,对方最高报价280元。另外,现在电脑非常流畅没有死机!

      20230822:装上修好的显卡,听说换了硅脂,现在CPU温度降下来10度左右!非常稳定没有死机!我觉得这贴完结了!

     由装机问题,写的帖子:

不敢说这个问题是不是真的!

电脑各配置跟不上,造成频繁花屏。_科技战士的博客-CSDN博客

不敢说这个问题是不是真的!

对于电脑不显示,启动不开机问题,可能情况是显示器插上了显示器的DP类的高频率接口,换HDMI接口可以解决。_科技战士的博客-CSDN博客

下面问题是:电源坏了,千真万确!  ​​​​​​装机发现的问题,按开机键不启动,机箱漏电,第二天早上突然开机,居然开机成功_科技战士的博客-CSDN博客

c379a55985604a1ca9f7733fb6e505d7.png

bd3c9247c44f4f94a07b98b42847fadd.jpg

 0c998637520b4dabbb6934864b57b865.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