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文件系统-目录梳理

Mac的文件系统目录和Win的文件系统不大一样!本人在摸水过河中总结了一丝丝丝的经验,记录一下!

2023-11-18 19:17:01 171

原创 打印机型号不在列表中怎么办 (适用于已下载对应的驱动安装包)

遇到电脑无法识别打印机时:首先找设置—设备或者蓝牙和其他设备;如果是自己已经下载过驱动安装包了,点击从磁盘安装。选择和本电脑操作系统一致的inf文件,点击打开。找到驱动安装包的位置,选择Chinese。即可进行安装对引发的驱动程序技术签名!选择或者输入打印机端口号,点击下一页。再找不到去控制面板-设备和打印机。选择类型:PS、PCL6。

2023-05-29 10:44:51 1546

原创 常用的远程终端工具(FinallShell和Xshell)

Xftp能安全地在Unix/Linux和Windows PC之间传输文件。xFTP主要用于传输文件!finalshell 支持 Windows 和 Linux 系统,提供了丰富的自定义功能和高性能的传输协议,免费。xshell 支持 Windows 和 Mac 系统,界面美观功能齐全,但收费。说人话就是finall shell 和Xshell 可以操作服务器中各种资源!finalshell 和 xshell 都是常用的远程终端工具。

2023-05-15 16:06:10 40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