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桌面简介和使用流程

目录

一,华为云桌面简介

二,准备工作

三,华为云桌面购买

四,华为云桌面使用流程


一,华为云桌面简介

1,华为云桌面是一种基于云计算技术的桌面计算设备,使用户能够通过互联网随时随地访问和使用存储在云端的计算资源和应用程序。云桌面的最大优点是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数据和应用程序,无需使用物理设备或安装软件,从而降低了管理和维护成本,提高了灵活性和可用性。

2,华为云桌面的另一个优点是可以提供更高的计算和存储资源。由于云计算技术可以动态分配和调整计算资源,因此可以在不增加物理设备的情况下支持更多的用户和应用程序。此外,云桌面还可以提供更高的存储容量和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3,云桌面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包括企业、教育、医疗、政府等各个领域。例如,企业可以使用华为云桌面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效率,教育可以使用云桌面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和资源共享,医疗可以使用云桌面为医生提供更好的医疗信息和远程会诊。

二,准备工作

点击:注册或者登录华为云

然后做一下实名认证

三,华为云桌面购买

在华为云官网搜索:华为云桌面

选择:区域,CPU架构,套餐类型,操作系统,系统盘,数据盘,购买时长

四,华为云桌面使用流程

1,获取系统发送的桌面登录信息邮件

2,安装云桌面客户端

3,启动客户端。

4,配置服务器地址和企业ID
在服务器设置页面配置服务器地址和企业ID

在服务器设置页面配置服务器地址,如图2所示。连接成功后进入企业ID配置页面配置企业ID

配置企业ID

登录桌面
 

6,(可选)多因素验证

只在管理员已开启多因素认证时需要再进行一次认证。

开启多因素认证后,使用华为云自有认证系统,首次登录桌面需要绑定虚拟MFA设备

一,在智能设备(例如,手机)上下载并安装“华为云”应用,打开该应用,选择“控制台 > MFA”,进入MFA工具页面。

二,在智能设备上的MFA工具页面,选择扫码添加方式或者手动输入方式,绑定设备。

选择扫码添加方式,则扫描华为云办公客户端多因素验证页面上面“扫码绑定”中的二维码。

选择手动输入方式,则将华为云办公客户端多因素验证页面上“手动输入绑定”界面的帐号和密钥输入MFA工具页面对应输入框中,单击“添加”。

三,将智能设备上绑定的虚拟MFA生成的动态验证码,输入华为云办公客户端多因素验证的验证码输入框中

四,在华为云办公客户端多因素验证页面,单击“确认绑定”。

开启多因素认证后,使用华为云自有认证系统,非首次登录桌面,或者使用企业自有认证系统,直接输入验证码认证

1,在智能设备(例如,手机)上打开“华为云”应用,选择“控制台 > MFA”,进入MFA工具页面。

2,将智能设备绑定的虚拟MFA生成的动态验证码,输入华为云办公客户端多因素验证页面的验证码输入框中。

3,在华为云办公客户端多因素验证页面,单击“提交认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