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绕过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正版验证

如果电脑中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1版本较近,希望升级到最新版本,从网上下载好的软件,却要求做正版验证,我的电脑的系统的版本有问题,因为无法通过验证,如果和我的情况相似的朋友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解决:

一、双击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安装包,同意进行验证,它会显示无法通过验证,并且打开一个网页,要求在那里再次进行验证。

二、按照网页提示加载控件进行验证,结果必然是通不过。

三、断网或干脆拔掉网线,然后将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data\data.dat 文件删除。

四、再次双击windows media player 11安装包,就可以安装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