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模拟器调试

1、如何在react native(rn)项目中使用夜神模拟器

1.1下载夜神模拟器并进入Nox/bin目录,在该目录下打开命令行窗口,运行:adb connect 127.0.0.1:62001。

1.2此时已经能够看到连接成功,运行adb devices确认是否有挂载成功,如下图,确实挂载成功。

1.3在RN所在项目中运行adb devices,如果出现下图情况(正常讲应该是server版本高于client版本,我这里是因为已经做了下面所需的替换操作,已经不可复现了),则需做另外处理

1.4这是因为android studio的adb客户端版本(41)高于夜神模拟器的服务端版本(36)(上图有误,以描述为准),此时,在项目下运行adb version,可以查看客户端的adb程序版本及所在位置,打开所在位置并复制adb.exe文件,替换Nox/bin下面的nox_adb.exe文件并重命名nox_adb.exe(注意:是nox_adb.exe文件,不是adb.exe文件,该文件家Nox/bin下面也有adb.exe文件,切记)。重新运行1.1步骤命令。

1.5在项目下运行adb devices可以看到成功了

1.6运行react-native run-android,项目启动成功。

2如何开启调试模式及打开调试菜单

2.1点击关于平板电脑(注意:这里刚开始是没有开发者选项的

2.2多次点击版本号,直至出现已进入开发者模式

2.3点击开发者选项,打开USB调试。

2.4最后,打开运行的App程序,点击右边的菜单选项,出现调试菜单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