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测开一二三面

(到店事业群)
一面:
1.介绍项目,遇到的问题
2.为什么选择测开岗位
3.常用的测试方法
4.微信聊天界面测试用例
5.面向对象三大特点
6.List,set,map区别
7.hashmap和hashtable区别,hashmap的原理
8.实现多线程方法,用哪个最频繁
9.浏览器输入url到展示的整个过程
10.返回500如何排查问题
11.编程–输入一串字符串,把里面的元音字母逆序,元音字母有‘e’,’o’, ‘a’ , ’i’, ’u’
12.Sql–查询每门课程都大于60分的学生姓名
13.看什么书,学到了什么,如何学习测试的
14.软件测试流程
15.参加过什么活动,如何解决的
二面:
1.项目挖了点,项目的测试用例
2.编程—判断两个字符串是否可以通过改变字母的顺序变成一样的字符串(String a, String b)
True 1.abcde 2.acbed
Fales 1.abc 2.ab
False 1. aab 2.abb
3.sql:
Student(stuId,stuNamex) 学生表       
Course(courseId,courseName) 课程表           
Scores(stuId,courseId,score) 成绩表    
1.查找平均分 > 60分的学生姓名
2. left join  和 right join的区别:
3. 视图,以及应用场景?
4. 索引是什么?应用场景: 
5.数据库乐观锁,悲观锁:
4.网络:

  1. Http和Https的区别,Https验证机制,对称加密与非对称加密:
  2. TCP和UDP的区别, 协议如何来保证传输的可靠性,什么协议用了tcp,什么用了udp
    3.cookie 和 session区别:安全性,存放位置。
    4.Get与POST的区别:
    5.ip和mac地址的映射关系:ARP协议,分别在TCP的哪一层。
    三面:
    1.项目,遇到的问题啊,你参加的比赛
    2.了解测试相关东西吗,通过什么途径,为什么选测开
    3.学校成绩
    4.垃圾回收机制,为什么产生内存碎片
    5.Final,finalize区别
    6.内存堆和栈的用法
    7.抽象类和接口区别
    8.遇到的最大困难
    9.编程—连续子数组的最大和
  3. 编程—字符串转整数,测试用例
    11.有无其他offer
  • 1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美团mario是美团外卖团队在移动端自动化测试方面推出的一款测试框架。该框架主要应用于美团外卖App的自动化测试,旨在帮助开发团队提高测试效率、降低测试成本、增强测试可靠性。 美团mario测试框架基于Java语言开发,采用Appium作为底层测试引擎,通过使用Appium提供的WebDriver接口,可以实现对Android和iOS平台上App的自动化测试。 美团mario提供了一系列的测试用例编写和执行的工具、插件和库,包括了元素查找封装、数据准备、页面操作、数据校验等功能模块。测试脚本可以通过编写简单的Java代码来完成,而无需具备专业的编程技能。开发者只需熟悉框架提供的API和方法,即可编写出高效、稳定的测试脚本。 另外,美团mario框架还提供了丰富的测试报告和结果分析功能,可以生成详细的测试报告和日志,帮助开发团队快速定位和解决问题。开发者可以通过报告中的图表和统计数据来评估测试覆盖率和稳定性,以及发现潜在的性能瓶颈和异常情况。 总体来说,美团mario测试框架为美团外卖团队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和效益。它简化了移动端自动化测试的流程,提高了测试团队的效率,保证了App的质量和稳定性。通过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的测试流程,美团mario框架帮助美团外卖团队实现了快速迭代和发布,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