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属性

  这几天早上都起不来了,有的时候热水都不去接了,哎呀,我这懒呀!但是博客还是需要写的,不然奥特曼会来串门的。嘿嘿,此时你想起了谁?迪迦还是 …
  之前每次博客都是堆到周末写,每次都难免被催。有一次学长说:你可以从这个星期四开始到下个星期四,这也是一个星期。恍然小悟,脑子僵掉了,哈哈哈 !从小到大,我们的身上,体现在生活或者学业上都有太多的默认属性,而且我们已经习以为常。有的时候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这个属性到底是默认的还是我们自己设置的,无从辨别。是的,无从辨别,有的属性我们已经知道是否是默认的,从利己主义出发,我们会把它当做默认属性,从而为我们的行为找到一个精神上的安慰,以免自己谴责自己。比如为了写博客而写博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属性,人与人相互接触,属性自然接触。而这有三种现象:属性冲突,或者属性落差比较大,这是会产生巨大的排斥或者莫大的吸引;属性独立,两个圆相切却永不会接触;属性相近,或者互补,产生化学反应,恰好融合。嘿嘿,瞎说八道 !
  最近都没好好学习,老是想一些不着边的事儿,无奈笑。总是有一些小触动。我总会在不经意间刺伤别人,话语上或者行为上,自己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前一段时间就给我好好上了一课。不过也不能总是看昨天,更多的是注意今天,昨日之事,今日之鉴。
  昨天晚上在做PPT,真是一点都不会了,真是面向百度呀,哈哈哈 !最后总归是生拼硬凑,完成了大体,有待完善。最后插入了一个背景音乐,忽然间感觉好高大上呀 !嘿嘿嘿,露齿笑 !
  这周是已经是第八周了,除了期末,还有近期的期中考试,都需要开始复习了。因为时间根本抓不住,转眼这就是第八周。对,这个时候不能慌,要冷静,充分收集、利用一切资源,眼睛一眯,漏齿笑 !好了,就到这吧,期待奥特曼的到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