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调第三方系统接口-直连:IF_HTTP_CLIENT

有些第三方系统创建的链接,参数我们无法通过PO连接,就直接采用直连的方式:IF_HTTP_CLIENT实现类
比如这种方式传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时就需要采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了:直连
1.首先查看外部系统API,输入传出参数结构。
(1)若输入结构不为JSON格式,可通过:request->set_form_field方法直接传参;
(2)若输入参数为JSON格式,可通过REQUEST->SET_CDATA设置入参,只不过这里的JSON是需要我们按照API自己去拼接的;
(3)若传入参数为URL后的,直接在URL后拼接就好了;
(4)传出参数也需要根据结构去定义,结构对应第三方系统的集合{ },表对应那边的数组[ ],字段类型为STRING;
参考实例:

   DATA lv_url TYPE string.
  DATA lv_http_client TYPE REF TO if_http_client.
  DATA lv_jsonstr TYPE string.
  DATA lv_token TYPE string.
  DATA l_sysubrc LIKE sy-subrc.
  DATA l_error_text TYPE string.
  DATA lv_json TYPE string.
  “字段名与外部系统保持一致
  TYPES: BEGIN OF ty_dep,
         originalids TYPE string,
         leadertype  TYPE st
  • 2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sle-11-sp4-sap-dvd-x86_64-gm-dvd1.iso是一种操作系统的软件镜像文件。SLE代表SUSE Linux Enterprise,11代表它是第11个版本,SP4代表它的服务包级别是第4个,SAP表示它是专门为SAP软件开发和运行的版本。x86_64代表它适用于64位的x86架构处理器。gm代表它是General Maintenance版本,dvd1表示这是整个软件分发的第一个光盘映像文件。 这个软件镜像文件主要被用于进行新系统的安装或者现有系统的升级。用户可以将这个镜像文件刻录到光盘上,然后通过该光盘引导计算机,开始进行系统的安装。该镜像文件还可以被挂载到虚拟机中,进行虚拟机的安装或者升级。 SLE-11-SP4-SAP-DVD-x86_64-GM-DVD1.iso中包含了SUSE Linux Enterprise 11 SP4 SAP Edition所需的所有软件和工具。它包含了专门用于SAP运行环境的增强功能和优化设置,并提供了SAP管理员和开发人员需要的工具和资源。它还包括了SUSE Linux Enterprise操作系统的核心组件和必备的软件包。 通过安装这个系统镜像文件,用户可以获得一个稳定、可靠且特别针对SAP应用程序优化的操作系统环境。它提供了高可用性、可扩展性、安全性和性能最佳化等特性,以确保SAP软件在企业中的顺利运行。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安装,选择需要的软件包和工具,实现个性化的系统配置。 总之,sle-11-sp4-sap-dvd-x86_64-gm-dvd1.iso是一种专门为SAP软件开发和运行优化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11 SP4操作系统的软件镜像文件。通过安装这个系统,用户可以获得一个稳定、高性能且优化的SAP应用环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