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欧瑞博达成合作,开启AIoT智慧生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物联网已不再是一种孤立的研发和销售类型,开放、互联、互通已成为业界的主旋律。目前,OraboORVIBOALLonePro多功能智能主机、ORVIBO、小方智能遥控器等产品已经连接到米家,以实现连接。

智能家居网

通过小方智能遥控器,用户可以使用语音或手机应用程序控制95%的市场电视、机顶盒、音频空调等红外设备。另外,小方智能遥控器等智能单元实现了很多自动化,如设置人体红外传感器在30分钟内没有检测到人的移动,自动关闭电视机和空调;门磁检测门打开,自动响应打开电视和空调等。对于米氏家族来说,拥有一个智能家居"凶猛",产品外观、质量、功能和连通性-“坚韧”,真正使人生的智慧成为一句"修辞"。

与泛IOT生态Orebo的频繁合作赢得了大型企业的青睐。

与小米的这种联系并不是Orebo和泛IOT生态系统之间的第一次合作,ORVIBO小方智能遥控器长期以来一直与天猫精灵、小型智能扬声器和其他智能扬声器连接。"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和差异化的品牌竞争力,Orebo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地位日益突出,并受到阿里、联通、华为、三星等京东的青睐。

基础设施"进入智能家居领域,追求功能叠加和激烈的品牌营销浪潮,走出"科技美学"的品牌差异化路线,坚持为用户创造简单、优质的产品。创造极简设计,极强的性能,极聪明的家居体验。其产品包括智能面板MixPad、智能门锁T1、智能遥控器、智能插座等,均具有较高的用户价值和审美价值。

智能家居网

2017年,Orebo获得了德国IF设计金奖,成为第一家获得建筑技术类奖项的亚洲公司。此外,公司还荣获德国国家设计奖、美国创意设计奖、日本杰出设计奖、德国红点奖。是世界上第一家在智能家居设计领域获奖的大满贯企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