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droid studio 报错问题ERROR: Cause: unable to find valid certification path to requested target;

一个问题的一千种解决办法,每个办法因你而不同

更新studio后,发现新建项目编译时报错ERROR: Cause: unable to find valid certification path to requested target;
打开旧项目发现项目编译时报错ERROR: Cause: unable to find valid certification path to requested target;

各种编译时报错 ERROR: Cause: unable to find valid certification path to requested target;

网上好多方法:
下载证书,清理缓存,配置build.gradle 屡见不鲜

贴一个帖子:
https://www.cnblogs.com/ttxhkx/p/11708123.html(这个帖子记录的方式最全,具体操作如果不详细可自行百度)

此问题困扰我四天,我试便了网上所有的帖子,依然不见效果,对此我真的很愤恨,

为什么相同的问题,网上的帖子简简单单就解决了,为什么我就不能!!!

再几经测试后发现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

如果所有帖子都对你没有帮助,
并且重装了N次studio也无从改变的囧境

来吧,重装系统把,
与其剩下的百分之一的几率流下不学无术的泪水,
不如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后,我studio什么都没有配,连javahome都没有配,而它神奇的是它不报错了
(当然重装系统,我只是清空了C盘,studio原来的配置 其实并没有变,只是环境变量可能没了,需要补充一下(小声的说一下,我真的环境变量都没有配))
每个人的相同的问题可能有不同的解决办法,如果以上的帖子和我的经历都没有解决你的问题,哥们转行把,这个行业可能真的不适合你!!!

另外特别感谢老铁 对我重装系统的支持,我重新认识了 会重装系统的重要性…
这个玩意可以参考一下:
win10专业版激活方法——亲测可行!!!

另外,有一个关于程序员的梗(相信入门的时候,应该都听过)
大致: 你七大姑八大姨问你干什么的, 太高深把,怕大家不明白,简单点说就是鼓捣电脑的, 接踵而来的可能是我家电脑有点毛病,你帮忙看看…

此番经历之后呀 , 起码你应该是会重装系统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